close

(龍)鮑魚(花枝)(勁辣雞腿)大餐兩隻腳的、四隻腳的、海裡游的都在桌上,只差沒有天空飛的 

有好菜吃,怎可以沒有好酒喝,鈞媛姊姊有帶小米酒、我有帶紅酒

阿~~來個最不醉不歸 (我本來就不回家)

可惜,大家都要回家,不能挑戰警察伯伯的公權力

雖然小米酒的%數很低,不過只要吹一下,應該還是會爆表

佳琦身體欠恙,也不能陪我撩下去

所以,大多只有我在喝~

 

大家一陣 杯盤狼藉  

開始要到今天節目 ─ 交換禮物

我們用抽牌的

噔~噔~~

《熱狗保暖鞋》 豬先生抽到我的禮物,很實用吧,話說跨年會很冷,應該可以拿出來用

基本上,蔡耗呆先生,現在是內湖信義房屋的仲介公司上班,所以他一開始遞名片,被噓,不怕,又硬要跟在大家每張照片露臉,又被噓

他都不打退堂鼓,所以,算你狠,蔡皓呆,希望你明年業務第一!

 

《征露丸》純鈞抽到冠傑的征露丸,還好是糖果  

《質感相框》鈞媛姊姊抽到靜雯的相框,不錯不錯,絕對不會出錯的禮物

 

987.jpg


《Killer‧糖果》冠傑抽到曉涵的糖果,我忘記是不是糖果,管它的,當作是

《F家的積木樂高》靜雯抽到鈞媛姊姊的名勝古蹟樂高,現場很多人在尖叫,因為我也很想要,還沒集滿30點 


951.jpg

《足球耳機》我抽到豬先生的耳機,不過我後來送給小B,因為她狠辛苦,那天她加班到10點多才走,前一天還加到凌晨2點

《性高潮美‧實踐》曉函抄到佳琦精心準備的書,感覺是本很有趣的書,現在生育率太低,可以刺激生育率  

963.jpg  


《保久乳+超好玩‧玩具》鴻瑜抽到純鈞的,玩具是附屬品,還比較吸引人

今天的最後,也是最好玩的

《 抗日反韓‧ 藍紅白拖 》佳琦抽到鴻瑜的,她最不想要抽到,沒想到真得中選,兩支不同Size、不同顏色的藍紅白拖,超級實用

 

 

563.jpg  

小B下班直接飛奔過來,還好有趕上吃最後一輪

純鈞剪個很可愛的妹妹頭劉海,還是染了頭髮,整個更可愛又年輕

黃冠傑沒啥變,可能沒有女朋友滋潤,所以就...維持現狀,不要打我

鈞媛姊姊的男朋友依舊是那個大學同學,我還沒看過,一定要看一下爐山真面目

剩下的人變化不大,依舊是跟我們大學時認知是相同的

還有一些茶餘飯後話題,就不說了

  

可以這樣每年聚餐一下,聊聊現況,看看大大的變化,真是不錯的party

繼續喝我的酒、吃火鍋,明年再相聚~~ 

 

想要照片點此去下載  聖誕party

點入後左邊可以輸入數字,然後等待秒數讀完,點"下載"

密碼:當天party日期(西元年月日)

真不懂   再找我,最近有點忙,只能這樣給你們照片,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