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傳說中的40盎斯牛排,挑戰口袋深度

 

<以上看到的不是最大,精彩在後面>

 

店位於要往北上國道五高速公路閘道口的消防局旁邊,很不起眼

回去宜蘭,都會經過這家─邊界驛站,一直跟爸媽嚷嚷的要去吃

這次趁小弟的生日,來去挑戰爸爸口袋有多深!

以前黑松汽水公司廠房,租下後改建的,外表沒有很醒目,每都經過都以為已經倒閉了...

他自己也有開闢一條邊境小路,都是石頭路,當北上塞車前進時速只有5的時候,倒是可以走走

不然容易迷路在鄉間小路中~

 

用可樂瓶的蓋子排成牌子樣

側面的門口才是大門,有一台馬車供人照相

 

他太閒

 

外面的門、燈飾,感覺晚上會比較有氣氛

963546.jpg    

 

進門後,有個很吸引我的馬鞍,都是皮革雕刻的

他真的吃飽太閑!! 真怕店員跑出來說,先生那不能試騎   

 

室內的環境很寬敞,我們沒定位,星期六中午12點半,人客7成左右 (我後來覺得這是有原因的)

 

來張,壽星照  燈飾都很復古和特別

 

還好,欣爸有老花眼,看不清楚價錢,不然我真擔心他的口袋不夠深

 

小姐在幫我們點的餐,順便跟我們說哪個部位是多筋...超乎我想像的多筋...

  

我知道牛肋排是有帶筋的,想說我懶得咀嚼,點個比較沒有筋的

我說:菲力會不會比較沒有筋?

小姐說:也是有帶筋喔!

我說:那跟牛肋比較起來呢?

她說:差不多喔...

我說:喔,那有沒有筋比較少一點的

小姐說:都差不多耶

我說:好吧,那就點牛肋,反正要嚼到嘴酸!!

 

餐前 沙拉,有兩種醬

我被迫選這種白白的,不錯吃,酸酸甜甜,好像是...優格醬

 

這張帳單就是我們點的餐 

美國牛肋12盎司 680 *2  我跟欣爸點的

羊排 680 媽咪點

德州牛排24盎司 700 哥哥點的

德州牛排 40盎司 1480 壽星點的  

以上都半生不熟

一杯啤酒 150

加一成服務費  總共4098 

付清大人還沒看到就被媽咪拿卡去刷 XD

  

《羊排 $680》

 

《 美國沙朗24盎司 $700 》

 

《美國沙朗加厚 40盎司 $1480》

 

《美國沙朗牛肋 12盎司 $680》

 

超級大  超級厚,不過也因為這樣它中間的肉質比較軟嫩

雖然知道筋很多,不過真的嘴巴很痠!!!

 

下午兩點,比較沒有可人客了

 

 

 

 

 

 

  

 

長尾巴的小弟,明年就要20歲了

真希望他多長點智慧

然後我要再找個更奇特的餐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