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開始要減少體脂肪

 

這款飛機餐,生菜沙拉,搭配和風醬不錯吃,沒有過多的美乃滋~

我很無聊的時候,就會開始搜尋一些奇怪的東西

例如:免疫力是甚麼?  脂肪怎樣產生?記憶怎麼來? 諸如此類的

這陣子 覺得自己有變胖的趨勢

不過吃得東西,差不多量

當初開始減油,就比較不吃白飯

最近在搜尋"復胖"的字眼,看到一篇文章

叫做"澱粉又回來的" 大概就是請有在減肥的人要吃地瓜

其實很多人說不要吃澱粉

我覺得沒錯,那針對纖維值不高的澱粉

例如:蘿蔔、白飯、香蕉、花生

但因為澱粉會讓人覺得飽足感

所以我都會選擇有高纖得澱粉吃

以免很快就餓,又想要吃東西

吃地瓜好處很多,在這不多說

復胖,這真得很可怕!!

吃脂肪會變胖,這大家都知道

吃澱粉變胖比較複雜,但是變胖的速度也差不多

食物進入胃、小腸,得以消化,變成葡萄糖

葡萄糖過多,大腦就會提醒分泌胰島素

胰島素是開啟復胖的Key

會使的多餘葡萄糖由血液運輸到肝臟轉換成肝醣囤積,始血液中得葡萄糖濃度下降

還有些就會是囤積到脂肪巨大細胞,使本來變小的脂肪細胞又變大,所以就會復胖!

沒有胰島素,就是糖尿病,所以胰島素就是一種讓人又愛又恨的東西

冬天可能比較冷,所以發抖的時間比較長

維持活著熱量比較高,我大概會吃到2000卡左右

一個星期運動一次,假日出去壓馬路,所以就一直維持體重一定水平

但是夏天就不能這樣

要控制食欲,把熱量控制在1500~1700卡左右比較好

每星期運動兩次,壓馬路看心情,因為夏天太陽很大,美白也是要花錢的~

 

人得皮下脂肪比較不可怕,因為它可以轉換成能量的比較快

可怕的是體內固定各臟器中間的脂肪

主要用處是減少衝力、固定臟器

但是由於妳會運動是四肢

有人會去運動臟器嗎??

所以那裡的脂肪都會囤積很久

有次我去看人開肝的手術

裡面要先剝除的脂肪超多,才看得到肝

我都在心裡OS:難怪開完刀的人除了痛沒食慾之外

因為脂肪都被除去一大半,難怪都會變瘦!!

這跟抽脂沒兩樣吧,我想~

 

所以,人客阿~

就算再怎樣不喜歡吃蔬菜、水果

多多少少也要吃點

以後要開刀,醫生如果找不到你的肝,這不很尷尬= =||

就像"我的完美男人"一樣,胖到看不到小指頭 

不然就是想辦法降低你的血液裡的葡萄糖濃度也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