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質軟嫩 微帶筋口感中,有入口即化的油脂 和 碳烤的香味,厚又大這才是牛排!!!(吼~~965432.JPG  )

八月壽星有兩位,前幾天商量要幫弟弟過生日

(因為欣爸的生日整整從農曆到國曆過了2個月,吃不完的飯局)

欣爸說:走~! 吃40盎司牛排!!

我問說:吃哪家??

他說:大溪不是也有一家 『邊界驛站-德州牛排』

我說:又吃那家喔...     (因為上次的筋!!讓我的嘴酸了一天,太辛苦,我都覺得辛苦,欣爸一定好不到哪去!)

他說:不然吃哪家??     (我猜他也覺得辛苦,只是都答應孩子要吃40盎司,怎可以食言!)

我說:我找找 別家看看  (星期六早上,滑鼠一直 按按按...不停)

皇天不付苦心人,最終兩家讓他們Choose

桃園龜山的『響厚牛排』&  桃園中壢 『吼牛排』 PK,你選哪家!!

兩家都有支持者,有好評 也有 壞評,我一直覺得要去吃過才分曉

我們選了...........桃園中壢 『吼牛排』 因為.....比較近...(我知道 瞎透的理由 沒法子 老人家~)

既然決定要去吃,打電話預約,雖然11點營業

我在10:30未營業就開始打電話,打算碰有人取消訂位的運氣,四個人應該很好訂

一開始都沒人接,我一定要堵到第一個工作人員上班接電話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終於  再10:47 有個女生接起我的電話

她說:吼牛排 你好!

我說:我要訂位,中午,4人

她說:今天嗎?

我說:是的!

她說:不好意思,我們訂位要三天前

我 (=..=) 說:三天前...那現場排隊呢?

她說:我們座位是採一半訂位,一半現場排隊

我說:好的,謝謝你。 (我的腦子聲音:還有機會去現場排隊 可以在中午吃到,OK !!)

事不宜遲,衝出房間,跟欣爸說:訂位滿了,要現場排隊,所以11點就要出門!!

正在大家快速換裝同時

我在列印9折卷,查詢特約停車場 ,

開車的客官,特約指不顯眼,中壢又不好停車,要先查好!

壽星只需要帶身分證或是有照片證件  就可以五折

我跟欣媽 就要需要用9折卷,一個人要一張喔!!  店家要收回去的~

不要小看這些卷,吃完  客官  您就知道少多少錢!!!

 

吼牛排 在元化路197巷,中正公園 & 宏其婦幼醫院旁邊,很是顯眼,大紅招牌

把欣媽丟在門口,叫她先去登記,我們才悠悠哉哉去找停車位 (摩托車可以直接到店門口停)

但 先登記號碼是最重要的!!

停好車,慢慢散步穿過中正公園的籃球場,就可以看到大紅招牌在跟我招手

欣爸一直在唸說:有沒有這麼好吃 這麼難訂位

門口有菜單和停車特約,等待時間可以先看看菜單和價位

 

 

特約停車場 到 吼牛排就是要穿過 ─ 中正公園的籃球場

中正公園以前不是籃球場,聽說以前治安不好,有很多 流鶯、吸毒和流浪漢 聚集 有給它可怕

現在中壢市市長把它改建成 籃球場,年輕人熱血,一掃以前的陰霾

剩下一些小團體,外勞聚集和老人家下棋

   

在等待過程,不免拍照,一直亂照,弟臉色不是很好,因為很熱...

後來跑到隔壁7-11吹一下冷氣

 

門口見他們大大 獅 吼 招牌 

我們是57號,中間有幾個是比較多人的家庭組,所以在52就跳57,Luck!!

座位是4人座居多,所以訂2個人,也是座4人桌

超過4人以上,就要等並桌,會等比較久

翻桌率算快,我們11:45 登記 大概 12:30 就進去

 

一進門的光景, 採圓弧設計

我們座位再另一邊半圓處

 

     

 

他們刀叉,不是名牌貨,可以切肉就好啦~ 

鮮紅Menu 內頁,跟外面看到一模模一樣樣  (點圖進去 有大圖可看)

 

 

我們點:one-精選沙朗牛排(40盎司) two-美國嫩煎牛排(12盎司)  one-紐奧羊肋排

可以去拿濃湯、飲料、咖啡、爆米花、蒜味麵包(只有這些喔 不是我少打)

《下面這張圖片取自於 GOMAJI》有老闆的樣子,放一下阿

11090901.jpg  

 

硬要走很慢,說這樣他才能入鏡,有沒有這麼愛拍

 

黑咖啡 + 濃湯 ,欣爸的口味真特別

 

可樂 + 爆米花  弟的口味,這爆米花真像是電影院的爆米花,甜又脆,我好愛,吃三小盤!

 

沙拉是服務生送來的,把沙拉吧成本省下來,轉換成好的牛肉品質是值得的

《GOMAJI 報導說》 老闆過往曾在台灣最知名的牛排連鎖店工作長達10年之久,

現在抱著自己的理念與經營目標完成擁有自有品牌的夢想。

希望能以最簡單的方式,去除不必要的包裝、形式…

把所有的成本都放在提供”又大又好、貨真價實”的牛排身上。

我一直顧著拍照,從頭到尾都沒有喝到濃湯 無法評語

沙拉還算新鮮,份量少了點,會感覺吃很多肉,沒有青菜的FU~~

還好我平常就是牛吃草飲食,不吃菜對我來說還好,現在可以大口吃肉,爽~~

 

麵包是要自己烤,店家已經幫忙都塗上蒜味醬,只需要放進烤箱烤就OK了

     

654789.JPG

服務生先是送上一杯 "3分滿" 紅酒say For 40盎斯的,欣爸說這是給我潤喉嗎?

他說:有肉吃怎可以沒酒喝 (他最近看水滸傳上癮,老是想大口吃肉大口喝酒 )

他自己又去問店家有沒有啤酒賣??

店家說沒有喔

不過你可以自己外面買進來喝,店家不會限制的

他馬上到隔壁7-11買半打啤酒

買回來,弟弟的40盎司沙郎牛也報到,

 

《 精選沙朗牛排-40盎司 》五分熟  $890 大洋

 

真的很大又厚,盤子都比我們12盎司大,肉還滿出去,太威拉~

      

 

真的要吃前要 吼叫一下~ 如果吃的完也要吼叫~

 

斷面秀,他切開3公分處,外面剛熟,裡面還是美麗的粉紅色,讚阿

那6公分慢點,讓鐵板熱度再讓肉熟成一點,會比較剛好

我先吃為快,那肉之軟嫩,話說店家介紹都說20 30 40盎司有段筋處理

油花多了點,肉質沒有作太多運動

可能我也不想變國字臉,所以覺得滿好食用~

不過吃多了會有點膩的感覺

所以店家會賣美生菜,可做成類似韓式夾肉吃,一排兩吃!!

 

我跟欣爸的美國嫩煎牛排 迅速上桌

《美國嫩肩牛排 》五分熟  $280大洋

 

 

盤子的大小和肉的大小和40盎斯真是有差,不變的是,肉的肉軟嫩,口感有些許不同

嫩肩的口管比較有嚼勁,像是有運動,油花不大多

吃到我每吃一口都停下來,享受幸福的感覺

 

 

斷面秀,美國嫩煎平均厚度是一樣,

我先吃海鹽口味,總覺得很喜歡上面的碳烤味

弟弟說:那是烤焦了拉

可我覺得那真的很像鐵板煎出來的香氣

到上一點黑胡椒醬,沾著吃也OK,不要整個到滿,會吃不出肉味

 

 

我們倆父女,真一口吃肉,一口喝酒,都快忘記今天是是要慶祝弟弟生日

 

等的有點久,欣媽的紐奧羊肋排終於來了

《紐奧羊肋排》 $320大洋  沒有問熟度 應該是全熟

羊排真的不推!!!

因為羊騷味太重,吃ㄧ小口,連鼻子呼吸都是羊騷味,肉質是中較柴的,可能有人愛這樣

我猜點點這道餐的人本來就不多巴...所以流動率不是很高,才會很久

是說牛排館下次還是點牛或是豬,羊排還是要處裡過,不然感覺...差了點

吃飽喝足 也吃過冰淇淋 (小美的冰淇淋)

算帳去

客官這是還沒折扣的價錢喔~

所以就是  最貴的 兩個5折 剩下兩個9折 ,這家不收服務費,最後算出來.....

(890+320)*0.5 + 560*0.9= 1109 

客官是不是很便宜~~只有大概一張小朋友的價錢

這樣得比起上次去邊界驛站4千多大洋,真是有點......(不能批評,以免被告)

有看到最後的 當然有好康

九折卷下載處  吼牛排   

吃飽飽,請百忙抽空服務生,他沒有手震!! 拍照看得出 我有點微醺了臉紅嗎   

 

 

下次等人約去 桃園龜山的『響厚牛排』想要挑戰的 約我約我 (拚命舉手!!)

響厚牛排 九折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