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碗佛跳牆,好吃到  隔壁''布達''也會跳牆過來吃!!

    

當天10道菜色都不錯吃,彭園真的值得再去二訪,下次吃看看自助式餐點

 

位在 桃園 統領百貨10F

 

 

自助式餐點區塊

環境還算清幽不吵鬧,燈光氣氛好

 

 

 

 

我吃合菜,菜名都是文謅謅的說,等等說您聽


《明爐燒鴨三拼》

 

 

有茶水和果汁

 

《青椒炒辣椒》

 

《佛跳牆》

裡面的豬腳好軟嫩,入口即化,湯頭吃得出 山藥、排骨、筍子、芋頭的鮮甜

我不喜歡吃栗子,有些佛跳牆都會放,這個我都沒吃到,據說有放,不過已經跟湯化成一體

OH My Gad~ 都沒有我不愛吃的內~ 是不是要給他很大的讚!

 

《富貴雙方》

 

這也很讚,金華火腿的油 甜甜的,搭配上脆脆的似餅乾用熱麵皮包起來吃

軟脆甜,三個口感,一口享受

 

而且它的肥油已經不是油膩的口感,有點像是膠質,甜甜軟軟,瘦肉也不柴

  

《XO醬爆雙脆》

感覺不止雙脆,其中有翻車魚、花枝、一種蚌類的嘴、碗豆,應該是....四脆

上菜速度算慢,有服務員會看顧,吃到這道我都飽了,才第四道

 

《荷葉蝦代米糕》

  

這蝦和米糕是一道菜,我傻眼 = =|| 好豐盛

米糕真是好吃,因為先前有叫白飯,那真是硬...

這米糕就剛好,米飯QQ又有滷肉香、我兩小碗

 

《金華元蹄》

  

處理的手法跟德國豬腳很像,外皮先炸,裡面再去烤熟,烤得洽到好處,那粉紅斷面秀

沾醬比較不同,一個是鹹肉醬、一個是梅子醬

 

豬腳的不分沒有太多肉,就很脆皮,包回家,我很想要沾黃芥末醬吃,幸福~~

 

開胃小菜 《小黃瓜》太甜

《泡菜》這不錯,我們叫第二盤,酸酸甜甜

《淮山蛤蜊子雞》 鮮甜

 

《糖醋海上鮮》

 

這道太甜了點,很像用麥芽糖和醋精去裹醬,魚本身不錯吃

 

《山藥麻糬燒》

 

這道非常之好吃,我給100讚,麵包做的酥酥外皮,裡面是山藥和麻薯做的甜甜內餡

一口咬下去,超幸福!!!

 

《蟹黃燒賣》

 

 

Happy end~~

其實這餐是要幫要去當兵的表弟餞行,偉偉 加油!! 一年3個月 很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