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油小姐要帶大家到宜蘭一日遊

小朋友要出門郊遊前一天晚上是很興奮的,想裝滿整個背包都是零食飲料

雖然我長大,但我還是很興奮,只是我是裝心愛的相機和必需品

p.s.必需品:$$!(因為我一直心存懷疑,怎可能不用繳錢就可以去玩,沒繳錢該不會半路上把我丟下車吧!)

隔天起個大早,快速洗刷我的蹄和牙,騎上小黑到校門口集合    8:20  準時

車上,醬油先生解說一下變動行程,第一站要到《綠色博覽會》

(B.C老西的女兒發高燒,可惜,不然就可以看到老師揮舞海盜旗)

很快的就到宜蘭,一路上我們再討論怎麼這麼多隧道、葛瑪蘭客運為何不用受臨檢...

 

 《綠色之鑽》

『 車道入口看到很大鑰匙,大門口有鑰匙孔,希望大家可以打開自己的心從鏡中看清自己、

    反省自己,是否有愛護地球,再經由彩虹門作串連,期望綠博可以像彩虹繼續延續下去 』

我總覺得我好像來到"愛麗絲夢遊仙境"&"小叮噹任意門"

今天是牛伯伯的年,所以有很多的"長花的鐵牛"

《接駁車》

很Q的接駁車,叫我們家學長坐上去給我拍張照,他死都不肯,明明就很可愛的說

 

《舞台區&樹屋區》

『 這些樹屋有禾鴨仔、水水車、長生不老...七座休息樹屋希望可以喚回小時候爬樹的記憶 』

我小時候也希望有樹屋,屬於自己的神聖空間

 

《南瓜隧道》

『 瓜瓜棚有各式各樣的瓜,利用棚架製造成瓜瓜隧道,棚下每週有不同的手工DIY 』

我一直被他各式各的瓜吸引,忘記看DIY =口=

《蝸牛屋》

『 現在人生活步調都很快,可能造成的壓力過大、血壓飆高、憂鬱證...

小慢的生活,從了解蝸牛這腹足動物開始

繼而慢慢呼吸、慢慢美麗、慢慢品嘗人生 』

螢光蝸牛-晚上會發淡淡的綠光

《童話牧場》

裡面充滿小孩子歡笑嬉戲聲,和有關於各國牛的故事

我怎麼不知道埃及法老有牛的傳說

裡面有一個很小的牧場劇場,我蓋了很多的印章

它可以自己用印章和他發的圖紙,創造自己的牧場

《星象盤》

天氣真的很熱,一定要吃冰

雖然我們時間不是很足夠,大概只有兩個小時,它後面還有3個點是我們沒去的,一個是鐵牛館、牛頓館、遊樂區

可是我們大概也走了1.5公里,來回也要三公里,老了,走個3公里就有點給他累

全長好像要3公里吧,所以走到最後大多回程都是座接駁小車

辛苦的 "醬油先生"

 

愛地球太陽能花,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做出保護地球的產品

走了三公里路,我肚子餓了! 來去下一站:麗田餐廳

葛瑪蘭‧二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