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參加同學會,這次有空去聚一下

久違的班長,辛苦招集大家在-坐忘茶坊-來個10年的同學會

環境算是安靜,我們是中午時分到,外面大太陽的曬,裡面燈光氣氛較暗,對於視太陽為毒藥的我算是不錯的

時間很適合愛晚上活動的人,尤其又有無線上網,整個加分

不過就是服務員有點...冷...(好啦,對不起啦,是我硬要拍那調飲料漂亮姐姐 XD)

座於中壢SOGO一館對面威尼斯的二樓,個人的座位可以喝杯咖啡,看看車水馬龍,打打電腦

優閒的度過一個炎熱的下午,晚上去中壢夜市逛逛或是逛街,真是完美!

如果是朋友聚會,可以定在包廂中有3~5人、8~10人或是10以上

有隱私,隔音也還OK,不會趕人,我們好像是定10人大包廂

日式和風的形式,都有冷氣&服務鈴,很像唱歌的包廂服務

讓大家可以盡歡,或坐或臥都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

我晚一點點到,不過也晚了快一個小時,人還沒有很多

長越大,越難約,大家要忙的事情很多,夜班日班,能湊在一起出去玩的時間很難橋

我以為大家會很生疏,沒想到是多慮了,大家都還是很熱情

看著畢業紀念冊和照片,懷念起以前的時光,那沒有心機、瘋狂天真的年紀

那時候真想趕快長大,現在卻是想回到以前,人真是矛盾對吧~

 

等到大部分的人到齊,都一點多了,肚子餓扁了,大家開始點餐

有:火鍋套餐、義大利麵套餐、比薩單點...

我們大多是點套餐,一份餐大概280《沙拉+飲料+甜點》,飲料先來,他們紙糊的杯墊也可愛

 

《牛肉麵 230元》

《蔬菜義大利麵 270》

《豬排烏龍麵 280》

 

他的飲料都很大杯,可以座一個下午,我喝飲料就飽了

被發現 XD

接著,班長徐佩+林琳+劉珮 努力做出來的十年回顧

先是不能到場的幾位,告訴大家的近況和慰問大家

然後,就是一些10年間陸續辦的同學會照片

感性時間過去,現在是努力殺照片時間

大團體照~

希望,下個十年大家都會有不同的伴,相同的回憶再次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