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大晴天  衝浪的好日子 

我在實現今年許下的希望

很多人都是許下根本不可能實現的願望,賺大錢,環遊世界,變富婆之類的

我相信很多事,都是事在人為

你想要變有錢,那要理財啊,你想要買股票致富,那要開戶啊,

你想要環遊世界,那是不是要從你住的地方努力得玩

難道許下的願望是要靠別人來幫你完成,孩子,別傻了

不要再相信會有貴人出現之類的話

我相信要靠自己才有可能完成,所以我努力完成自己許下的願望

我在朋友的號召下,去衝浪

一直覺得衝浪,不就是在板子上站起來,有何難~

事實是

難!難!難!難!!!

因為,我從練習板上平衡,不讓自己被浪衝翻就已經花很大時間

一直在尖叫,太可怕,太可怕

朋友說,不可怕啦,我都不會游泳,當你翻板當吃飯,就不可怕了

起初真的很可怕,那浪會把你衝到翻過去,在海裡打滾

雖然站起來只到膝蓋,你就覺得還是會滅頂~

現在是攝氏31度左右,不過海裡應該只有20度~25度

是說穿防寒衣真的有點行動不便,為了保暖意定要穿

泡久失溫,會很冷~~

又被太陽猛曬,雖說是猛曬,不過還是冷,很快臉就變很黑

這種感覺就像,你吹冷氣然後做日光浴,不會熱可是會曬超黑

 

就一直在玩"被浪衝",所謂被浪衝

就是,當浪來,你平衡

不好,板子歪了,整個打橫的

浪就很無情的把你衝到海裡

在我覺得可以趴在板子上,熟悉浪把我沖到岸上的FU~

再從岸邊走回海中,大部分的力氣都花在走回海中

 

沒想到我朋友說,現在熟悉站起來

站起來,我就聽他說,先想辦法從趴著,快速變成半蹲到要站起的姿勢

說是只有2個步驟

大家可以試試,光在陸地上要做就不容易了

還說我直接在海上,要完成這樣的步驟多難啊~

整個就去喝海水的

不過,後來習慣以後就真的還好

就是很快就累,可是就整個好玩

一定要衝到學會站起來,使命必達!

下次,如果有人說,衝浪不就是休閒

我會很好心的看著他,大聲的說,那是運動,很燃燒卡路里的運動!!

1.jpg 

星期天全身殘廢

手不能提,腳使不出力

不過有人說我,去衝浪,整個人就是酷

以他的定義  酷= 有活潑,很熱血,很有魅力

下次,大家可以一起去衝浪

就知道那個酷,是有多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