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海星約在板橋遠百─南洋加州洋食館,慕名已久

 

他有很多的選擇,不過因為食量真的不大

搞不好等等還要去喝下午茶,所以甜點就不點了

巧克力聖代,雖然我很想吃( 阿!!一直鬼叫)

一般來說我都會點義大利麵,不過今天有更吸引我的餐

菲力牛肉烤飯,所以就捨棄我常點的義大利麵

因為我嘴刁,如果煮不好吃,我會變“討吃鬼”吃兩三口就不吃

海星要帶香港星巴克出版的杯子給我

還附帶一個小杯子,很可愛,改天來拍一下


我們點了─棕櫚泉套餐(主菜+80,會有湯、餐包、飲料)

就是以下的套餐模式

  

餐包的選擇有軟式和硬式麵包可選,還有無鹽奶油

 

《菲力牛肉烤飯》

《烏賊墨義大利麵》

菲力牛排是做成骰子牛肉,肉嫩,奶油炒飯有點油,下面會有一層油,味道還不錯(以不吃到油為基準)XD

我要說一下這  《印度香料奶茶》 

因為想要喝熱又微甜的東西,水果茶、金橘茶又太常點

所以就考慮這看名稱想不到是啥味道的奶茶  《印度香料奶茶》 

它的香料是肉桂味道,喝在嘴裡是奶茶 到鼻中才得以肉桂味

旁邊那隻攪拌棒是肉桂枝做的

總之,就是滿滿的肉桂味

我以前喝卡布奇諾就不要放肉桂

不是說討厭,就是不習慣

把肉桂葉揉一揉,拿來嗅,我還可以接受

就是拿來喝,這樣的衝擊比較大4b9f89d56bc30.gif

熱得時候,比較沒感覺

冷了...就...很...肉桂...

真是讓我一次喝到夠

 

餐廳位於百貨公司的10樓,所以風景還不錯

吃飽飽,來去逛一下環球百貨公司 感受一下聖誕節氣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