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朋友們約在曼德吃中午,都點帶點辣味的餐,所以就開兩瓶啤酒喝,水蜜桃口味的很好喝

還沒醉,先拍一張,不然等等醉了,就看不準鏡頭


《德洲辣烤雞翅》下面配料是多利多茲,雞翅本身就有點辣,沾醬向泰是蝦餅的沾醬,酸酸可以解點辣

《辣培根義大利麵》

《辣海鮮pizza》這不錯吃,大概是10吋的大小

料卻放得很大方還有牽絲的起司,吃得出手工桿出來的餅皮

 

其實不同的酒,有不同得杯子,杯子都有先冰過

可是我們是五個人喝兩瓶酒,真是...任性的客人

  

主廚濃湯,主要是拍碗,好像懶人骨頭的沙發

話說朱小姐在約我聚餐時說,有好消息跟我說

我OS想:不會又要炸我,我今年賺得都不夠包

還好不是,只是想要跟我分享一下new BF 還好.還好...

 

 

咖啡 早餐 無線網路,度過悠閒週末早上,晚上跟朋友小聚在充滿pizza和烤德國豬腳香味,還有比利時啤酒陪伴

晚上的餐廳,點起壁燈,好有FU

讓人不覺得它是在熱鬧的通化街旁

先介紹二樓,裡面的裝潢,我很喜歡他們的燈飾,有種慵懶華麗的感覺

 

二樓的空間很大,有小包廂,也有"貴族沙發",因為它看起來很貴,坐下去不想起來,很舒服的椅子

 

 

這張美女圖,我朋友跟我說有人專程要買這張美女圖

我跟她說,如果她們都穿這樣送啤酒,應該會門庭若市

我是去吃早餐的,晚上的樣子是要去朋友家時經過,順手拍的,所以沒有晚餐的樣子(蛤!好,下次補)

 

IMG_1274.JPG
去餐廳的路上,見101滿近,跨年選在曼德餐廳也不錯,不用跟別人擠就可以欣賞煙火

白天也有點壁燈,真想去問壁燈怎麼賣....

 

早餐有很多選擇,價錢大概在100~120左右,真得很便宜

又有無線網路,所以戴個筆電來,真得可以打部落格,整理照片一個上午都沒有人吵

應該是台北夜生活比較多,大家都沒有早起的習慣吧

有對醫生夫妻,每個周末都會開車到這來吃早餐

 

(想看細節的比利時啤酒口味,可以點圖,進去看原圖 )

德國豬腳,撘配 比利時啤酒,不錯吃~

 

一樓的座位跟二樓差不多擺飾,但是用皮椅

在一個小區域中有貴族椅子

很多情侶、夫妻都會特定打電話來說要定那個位子

該不會有魔法,好事會花生>O<

我一定要給它坐看看先

IMG_1285.JPG

藝人加持

IMG_1293.JPG

 

狗狗在看妳咖啡到底煮好了沒 

聽朋友說,昨天晚上12/24  後面冰箱裡的所有啤酒都被喝光,早上她來補貨補到手酸

本來 她是做白色的馬克杯 裝我的黑咖啡

我說  我想要紅色的 

她說  咖啡哪有人用紅色的  那是奶茶

我說  我就 想要用紅色的  還要有奶泡拉花

她就  ..... (默默幫我作另一杯拿鐵) 

小朋友不要學,它是我朋友才屈服於我的淫威之下

《 拿鐵 》

  

 

超好喝~~~   好幸福喔~~

 

哇~~我的點的餐來了

《 法藍克福潛艇堡 》$129

 

還專程叫她做成 蛋白熟、蛋黃不熟,對於不敢吃半熟蛋的人 sorry~

淺艇堡中間的香腸火腿跟7-11的德國火腿,生鮮區可以微波的那個很像,味道很不錯

我愛吃辣,它裡面搭配墨西哥辣椒,是我很喜歡的一種辣椒

搭配上他們自己特調的美生菜醬汁,好吃,酸酸甜甜香辣~

配料,不馬虎,用鐵板炒出來的香味四溢,灑上胡椒,更添加風味

水果的部份,應該是隨季節變化

整體來說,應該有90分,

如果盤子可以弄熱,這樣食物就不會太快冷

畢竟現在是寒冷的冬天~

 

下面的《手工漢堡》$139,就有叫她做成"炒蛋"式,可以依自己喜歡變化,很好溝通的~

配料就大同小異,主食的部份我偷吃一小塊

有點像卡啦雞腿去用煎的,不是用炸的,所以比較不油膩

漢堡搭配不錯,不過如果要直接吃,還是用炸的,比較有脆脆皮口感

在店裡,悠閒的早上,我聽到我很喜歡的音樂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it 

就馬上請他借我看一眼,Juli的聲音,很爵士很慵懶,不輸 Rod Stewart 

 

 

 

 

 

 

有興趣去的人,給你一個推薦,聽說他們家的pizza很好吃

我在哪吃早餐,就看到有很多人專程來訂pizza

 

   

相信上面的價目表、營業時間,看得懂英文和中文的人都暸

不用多加介紹,如果是要問那個pizza好吃,代我去吃過,會更新回報

還有我手工製作的地圖,良心建議,不要走小路,走大路

我就走小路,想說這樣比較快,沒想到迷路,還打電話求救 

  

 

曼徳無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