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遊花博,這次是打算玩晚上,所以下午才去,有前車之鑑,不打算走到腳斷掉,鎖定兩館走走即可

   

從新生園區進去,三月天毛毛細雨,先上看台設定一下路線,看一下鳥勘景

  

第一站:未來館

這次要把時間都浪費在我最喜歡的植物─仙人掌、多肉植物 

時間就該浪費在美好事物上,GO~排隊去(大概排了半個小時就進去了)

 

 

 

《金 魚虎》要十年才可以開花,算算我的才養了大概7年,還有3年... 

下面這個大小,已經種了60年,六十歲了耶

金 魚虎 要10年才開花

仿 澎湖─情人海灣

 

看那照片中的烏龜造景,我也想要那烏龜,講完這句話,旁邊的人一直笑!好笑嗎??

我也想有仙人掌烏龜

   

未來館除了展示仙人掌、多肉植物,還有就利用LED燈種出來的菜

要標榜說以後都可以在室內種出菜

 

 

 

 

    

 

   

 

 

超大 幾米牆~

幾米牆  

 

 

晚上點燈,滿有情調的,雖然下雨可以讓情侶共撐傘

不過 不下雨會更好,我就可以架著相機慢慢拍~

 

 

  

 

 

 

 

 

又去了 流行館 下雨 就沒有拍外觀~

諾亞方舟,有穿海軍裝的妹妹,帶你大置解說參觀

 

中華民國,竹編的鳥巢?雞籠?

井底之蛙

來個觀光客的照,很有有機會可以在這看到車水馬龍的台北

在陸橋上來可以看到圓山飯店

觀光客照

去擠到爆炸士林夜市 吃點東西

藥燉排骨,暖暖身子,三月天的台北夜晚,稍有涼意

  

接下的應該會去 宜蘭綠色博覽會 如果天氣不冷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