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宜蘭,我都會先帶著相機去田裡找奶奶,沒有要幫忙拔菜的意思,純粹去找樂趣  

有很多,我都叫不出來的花,就躲在草里等蚱蜢、等風停,好拍下我想要的樣子

在遠處會聽到奶奶叫我不要在蹲太久,蚊子很多

鄉下孩子哪怕蚊子咬,不抓到紅豆冰不過癮!!

果不起然,被咬也就算了,我一直有被害妄想症,洗完澡,還一直覺得癢癢的

我媽說:一定去弄到芋頭的毛毛葉

我說:怎麼辦?

媽說:養死算了,叫你不要去,偏要去!

我:= =||

媽說:多去刷刷一下,就好了

 

這好像是百香果的花

 

 

一大早,太陽剛起,我也剛起,看到桌上有早餐

抉擇之下,咬著一顆包子,帶著相機又到田裡去

早上 有早上的蟲~

  

進敢在我家的高麗菜下蛋 (我不知道他在幹麻,總不會是在大便,姑且叫他下蛋動作)

可惡的蜜蜂  

撥他一下,轉過來跟我對看,去飛一圈,看我沒反應,一下又飛回來繼續"下蛋"

對峙  

來帶夥伴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