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囍宴是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你準備好了嗎?

  

大學朋友拿囍餅給我,我問她說怎麼這麼快就要選擇不同的人生

她說,時間差不多,可以成家立業

從聽到她跟他們家未婚夫認識到要結婚,短短不到一年

愛情讓人陶醉,剛大學畢業沒多久的她,將要踏上不同的旅程

我很想多說點什麼,不過,看到她幸福的樣子

滔滔不絕的說著婚禮要準備的東西和事情

我希望她幸福,也就微笑祝福她

 

我很大膽不怕別人的眼光

勇於嘗試學習各式各樣的有趣新鮮事情

可是 在愛情裡  我是個缺乏勇氣的人

沒有辦法像她這般豁達

事情遇到再來解決

這是她最常跟我說的話

我會想很多 有關未來 

她勸我說  不要想太多 去做就好

剩下的跟著感覺走

  

  

前陣在跟家裡長輩吃飯

就聊到身邊沒有適合的男仔?(應被強迫轉到這台)

我還被比我小5歲的表弟開導 (因為我在開車 逃不掉)

他說:你害怕交男朋友嗎?

我說:還好內,沒遇到很適合我的

他說:不要害怕,去試,多試試

我說:喔好!

他說:每一次的交往會讓你知道你想要怎樣的人

後來,我有仔細思考一下他的話

我害怕嗎?

我怕,因為那是一個要跟你生活50年以上床伴

我的父母養我頂多30年,就有吵不完的架,鬧不完的脾氣

我很難想像有另一個人可以這般喜歡和容忍我將來的50年

我希望參加過她的婚禮

能感染她一點勇氣在我的愛情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