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小姐的生日會,在中壢 饗 食天堂,服務生幫我唱生日快樂歌~真不好意思

大家從各地方趕來,大門口就開始狂照相,硬要跟欣爸戴頸圈照一張

合照   

在火車站前,車水馬龍的,好多學生、情侶、逛街人潮

響食天堂在桃企大飯店4F

靠窗的位置view還不錯,往下看時,我有懼高症卓時害怕一下

車水馬龍view 

吃吃喝喝,酒足飯飽,看到剛剛在不遠處有服務生在唱生日快樂歌

小聲對欣爸說:我想說,不會等等我也會有巴...冏 = =

欣爸很是興奮的臉:會不會廣播阿?

我說:不會好嗎!!這是高檔餐廳,能到你桌邊唱歌就不錯了

 
 
不久,服務生到我們這桌拿著一盤小蛋糕:祝你生日快樂!!
 
我說:謝謝!!
 
服務生:需要幫你們唱歌嗎?

我說:好阿,不過可以小聲點嗎...
 
服務生:可以啊 (笑)

生日當天用優惠卷可以不收10%服務費,可是要被唱歌...

沒想到當天也很多人生日,我看簽名簿上有10幾個人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下
 
團照1 
 
本不想打閃光,不過本小姐生日,一年只有一次,一定要拍出不模糊的照片!!
 
所以還是打一下閃燈好了!
 
超閃的第二張
 
團照2 超閃  
 又是一陣亂照~~~

 

在我們家不管大小孩生日,都是全家動員,一年只有一次阿,怎樣都要排開時間慶生~~

欣爸請吃飯 

DSC04986.JPG 

DSC04982.JPG

我今年有許願:想除眼袋,想去做雷射近視,想再瘦點 

DSC05003.JPG 

 

又長一歲 

這是 響食天堂 送的壽星小禮物 

饗送的小禮物   

這是爸爸跟哥哥送的禮物  電子畫板和手機

我的生日禮物  

雖然我又長了一歲,不過有很愛我的家人在身邊,我真是幸福呢!!

準備要去買自己生日禮物─Tiffany 手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