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味冬瓜茶不會太甜,很有冬瓜味,冬天喝涼的也有一番滋味!

武廟吃過肉圓後就順著武廟走,會看到很多人排隊的義豐冬瓜茶

可以外帶冬瓜塊回去煮,也可以現場喝~

 

很多口味,跟一般飲料店一樣有很多料可以選擇,仙草、QQ、粉條

也有可以做混茶的唷~冬瓜綠茶、冬瓜紅茶、還有甜度可選~

服務員的手腳都很快~排隊看起來很長,裡面總共有五個人手,所以不會等很久~

  

我是買冬瓜仙草 $30,很好喝~

 

買了涼,到對面的赤崁樓去走走

 

在桃園每天都是陰雨天,到南部曬曬太陽,是很幸福的事~

門票 外地客 1人 50元,在地客 1人 30元

 

天氣真好~屋頂的裝飾也很吸引我,它是名子的,後面會有寫

 

友人說,他比較喜歡這女生,我覺得我比較喜歡背影,有種想要等她回頭的fu~~(謎之音:去搭訕阿!!)

 

我的頭好大,又有點......醜!!

 

草泥馬??

 

乾隆55年到現在的石碑,真假的?? 可以忍受風吹雨打日曬??

 

赤崁樓裡面有記載它的歷史,可是我要說:它真的很小!!大概是

而且我不懂為何還有很多大陸人要當作是一個景點?? 

 

上面的圖片右下角,是一口傳說有密道的井,經過查證,一切都想太多,穿鑿附會之說

 

 

友人說:我在教課書上有看過這龜上石碑,驚!! 我們年代差很遠嗎?

為何我沒看過我得教科書上有?

 

在這寒冷的冬天,可以到南部曬曬太陽,真是很舒服~~

在北部的大家,真要去到台中以後走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