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站出去,步行15分鐘,可以吃的到充滿海味的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 

2013.03.09-1

水鳥92餐廳,在住宅區內,最邊邊,還有水鳥52餐廳,吃義大利菜的樣子 

(92是門牌號碼,所以52就在旁邊沒多遠)

地址:台北市知行路92號

電話:(02) 28588668

 

11點30分才營業

在外面偷看服務生

 

這次點這套餐

 

《臘味肉腸橄欖拼盤佐酥脆小餅味》

IMG_0199-horz

兩個小甕是橄欖和起司醬

那肉片很薄,可透光

鹹鹹肉腸、酸酸橄欖、起司濃帶黑胡椒香 搭配烤得酥酥口感,入口有麥香

這是今天最佳餐點!!

 

《馬德里鮮魚丸 佐主廚特製沾醬》

 

鮮魚丸很好吃,有嚼勁,還有種香料的味道

我大腦忽然當機,連線不到它是甚麼香料...迷迭香??

IMG_0200-horz  

《南瓜濃湯》 (不濃 還有淡淡的芹菜味,有點怪,不是很愛內)

酥烤蒜味麵包,也還好,因為前面的"臘味肉腸橄欖拼盤佐酥脆小餅"太好吃

顯得這個就沒有很優

(我有試著單吃、沾濃湯吃、塗起司,都還好...)

 

《西班牙水果聖酒》

  

基底:葡萄酒 + 新鮮柳橙+蘋果,還有很輕的蔓越莓味道

酒精濃度,大概2%~3%很淡,很像冰水果茶(For me而言)

      

要不是有水果酒,加上餐後飲料

我就多點"水鳥鳳梨啤酒來喝看看手工啤酒

哪裡不一樣

 

 

《海味澄味翡翠沙拉》

新鮮蘋果+甜蝦子+美生菜+甜椒+聖女小番茄+優葛醬

優葛有點甜~

 蝦子不會乾乾的

 

 

上主餐了!!

主餐一《紅椒野蔬牛排》

我比較納悶是紅椒在哪? 該不會是在醬汁裡......

一定要的 

斷面秀!!

店家沒有問,都是七分熟,除非另外跟他說熟度

 

有點帶血,有筋,肉質算是有嚼勁,卻不會太硬

我還可以接受的程度

表面上有點碳烤鐵板味,還不錯

 

 

主餐二《西班牙番紅花海鮮飯》

海鮮給得大方,利用生米去炒,

香料加入"番紅花"到炒至七分熟,再拿去烤箱

所以上面的米有點似鍋巴,淡菜也有點硬

但飯裡面的蝦子和蛤都很鮮

 整個飯都是金黃色

戰古時代聽說番紅花吃了會讓男人"精力充沛"

在當時是的香料、醫療都搶翻天的黃金香料

整個飯都吃到一股海味

我猜是淡菜的海味重的關係

 

餐後甜點與飲料

手工 《焦糖蛋糕》+現打果汁《柳橙汁》

蛋糕很甜...

畢下不嗜甜

所以你了解的...

 

店裡的裝飾,很優美的鄉村風

 

    

 

好想喝

有多水果酒

     

這些紅酒不是裝飾 是真的可以點來喝(後面有價目表)

很多紅酒 可以選擇 作為餐酒

 

  

  

 

整體算是很明亮,我看每桌都有小蠟燭

可能在晚上點上會更有氣氛~

牆上的壁畫都是水鳥風情

燈飾也很搭配

 

  

 

  

 店內有各式大小的桌子

很適合全家大小聚餐,三五好友聚餐,情人聚餐~

 

 

好喜歡這與我衣服一樣顏色的涼椅

跟背景融為一體~

外面太陽大

喝下午茶,可能比較適合

 

 

 

      

在車水馬龍的台北

可以有一處很優哉慢活的吃飯的餐廳

真得值得再訪

 

 

mean 連結 (點圖可以變大觀看) 

 

IMG_0139-horz

IMG_0138-horz  

 

 吃太飽可以到旁邊的"關渡自然公園" 走走 $50元

門口的工阿姨都很熱心,一直推銷有免費導覽,這是我第一次知道有食蟲"水草"!!

裡面有個水鳥觀測站,解說員很厲害

一下子就找到水鳥,並把水鳥的ID背得滾瓜爛熟 

總覺得很像是電影"聽說"裡面的場景,有水鳥存錢筒那片段

  

滿滿棉絮飛舞

  

沒很多人,很適合小孩來郊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