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夕陽可以讓人創造‧現代人的創作-http://www.wretch.cc/blog/enigmaze/12882200

他們應該覺得我是很怪的人吧,硬是要跟她們拍夕陽光裡笑容

夕陽真的會讓人很有故事FU~

每次我走在傍晚的校園,就會很想要說故事,不過什麼故事,我也不知道

他們兩個校慶一直被我當示範麻豆,互動式教學:「坐著不用看我們、站3七步、放鬆不要太緊張、笑開點,假裝玩風車...」

他們應該覺得我瘋了,辛苦了大一的學妹們

其實,校慶的前一天,我還在發燒,就像電視裡演的 =. .= 媽媽不給出門

一大早想偷溜,結果聽到高八度聲音說:「你還有點發燒,外面又冷,你還想去哪,你皮在癢阿!」 

你覺得,這樣我還敢走嗎,當然回去繼續去爬枕頭山,然後準備下午偷溜,哈哈!

不過還好,下午頭比較不痛,燒也退了,太上母就放鳥,開心的旋轉

要踏出家門那一瞬間,聽到背後傳來:「去穿多一點,不要太晚回來」

馬上去多抓一件羽毛衣、口罩和車鑰匙,一氣呵成,快速離開現場,就怕下一秒太上母反悔。

慣例,一定要的《觀光客大合照 》

下面這張是我覺得海滿有感覺的,我們館校慶改造成地下迷宮,由兒服社做的

很像是海裡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