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牛的文筆真的不錯,其中"我愛你,勝過千萬語" 我太愛了~

這本雜誌是我的生日禮物之ㄧ,很有趣

 

其中比較吸引我的是針孔攝影大師,我以為翻開會看到很偷拍的東西,結果是很奇特的成相

我覺得  照相比畫畫來得考驗想像力

有些人可以拍出很美的照片

可是我就不是很喜歡,因為那就是有時間、有機器、有能力就可完成

可是當很有趣的照片拍出來的時候,天時地利人合才做得到

想以前想要畫抽象畫,我每次都很花盡腦力去思考怎麼佈局和構圖

慶幸的是畫畫可以用你的手慢慢構圖出來

照相卻是要用你的腦子去思考,構圖,一氣呵成

這本還有收錄一些素人照相投稿,有趣的、有FU的相片

像藝人阿牛這章就拍的很得我心

不是在於它的技巧出奇,很多人都照的出這樣的照片阿

在於它讒述照片的文字,深得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