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25  天氣:  心情:        

昨天跟楊老西飛鴿書信...

話說昨天,老西說:『 無心結,你是拍照大師嗎?你拍得好好喔,明天可以來幫我拍一下我的的通識講座嗎?』

真高興想說是終於有人看上我的才能,興高采烈的去回信 :『好阿,我推掉兩性雙贏的講座,明天去幫老西全程拍攝 』

隔天,早上學長說,今天是老闆的生日, ㄘㄨㄚˋ屎   全忘光...

不過,還好精明的的學長,偷打電話給在上老闆課的我說,要訂必勝客還是拿坡里 ( 當然是必勝客,墨西哥超好吃 )

順便叫我跟老闆約一下中午時間,我就約囉:『老闆,你中午有空嗎?可以約你吃一下飯嗎?』

老闆說:『 我很忙,有什麼重要事嗎?還要一起吃飯?』

我看一眼我的同窗,老闆問我說要幹嘛內~ (掙扎中,是否該說出幫老闆慶生 )

不過還好,我的同窗說:『 老西,我們要幫您慶生一下 』

老闆說:『 喔!我還以為沒人記得!』

心想:還好,還好聰明的學長們有準備,不然...(老闆會"記住"我們吧!)

中午,匹薩送到,開心打開一看,什麼時候必勝客被拿坡里併購  ( 他們都沒在聽我說話,還是給他買拿坡里)

算啦,開心的吃吃喝喝,酒足飯飽,開始聊天!  聊.聊..聊...

眼睛盯著時鐘,PM 1:00,安慰一下自己,沒關西,講座1:10 開始

又繼續,說南.說北..說八卦...,驚!1:30  會不會被楊老西追殺阿

趕快看一下手機 ,想說用手機偷溜   大錯愕,沒電!

好加在,老闆只聊到1:30,不然我真的會被趴皮,動作迅速!尋找教室去~

剛進去,看到一位男老西在傳授佛教,不會是我走錯間吧,退出去看,沒錯阿

加上我找不到老西,不管拉,先拍再說,不然怎麼交差 

後來到中場休息,我看到攝影社的夥伴們,原來這間大師也很多

詢問之下,我終於看到老西,老西真的"超"超"超"像學生,混在學生堆裡,很難發現

演講者還比老西小上幾歲的說,下次玩猜猜哪位是老師的遊戲,他們一定輸到脫褲子

很高興的把我燒好的光碟給她,老西:『 這是那天去宜蘭的相片 』

老西說:『ㄟˊ要幫我拍照的同學,他沒來喔?』

我納悶指著自己 說:『 就是我 』 補一句:『 老西你是不是認錯人?』

老西說:『哈哈,對!我認錯人,你那天宜蘭有去嗎?不然我怎麼沒看到你在照片中』

有!好不好,老西的忘性比記性強太多了吧!

其實我也不能這樣說老西,因為我自己也都...認錯人

我其實要把多燒一張的光碟要給醬油先生,想跟他交換一下照片

不知為何,看著參加名單,我就覺得他叫卓亦峰

也是興高采烈的記封信給他,他也回我說:好阿

我還在思考晚點再寄信給他跟他說時間

說時遲那時巧,我在跟老西玩"你還記得我嗎"遊戲時

這位仁兄他跳出來說,你不是要給我宜蘭照片

我傻了!想說,你哪位阿,我認識是你嗎?

原來,那位醬油先生不是叫做卓亦峰,看來我武俠連續劇看太多,才覺得這名子順眼

也就這樣,我們在一陣的打鬧中,也就認識了幾位很有趣的機械系朋友,也拍了幾張側拍

我的第一次講座側拍就獻給楊老西拉

原來,很多事情都不是我們能預料的,下一秒要認識什麼人,做什麼事,都不知道

人生就是這樣才有趣,你說是不是

小插曲:

老西在抓相片時,說我有看到小蛋糕照片,我說老西你都會去亂點相簿喔 

他說  因為都沒看到你的樣子,你很不正常,怎麼都不放自己的相片,現在不是很多都很愛自己的照片

我說  那些人才不正常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