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著 叮叮車  往我們下一個目的─ 太平山纜車

就當地人說,叮叮車  其實是很便宜的交通工具,如果你趕時間,就改搭TAXI

因為叮叮車是買菜"市賴" 不趕時間,慢慢的晃回家,很適合我們一邊欣賞繁榮的香港街景 XD

每要到站,就發出叮叮的聲音,好可愛,我無法抵擋復古的東西

在香港最多就是店,珠寶、金飾、LV、到處都是商機,次多就是 銀行,這裡是金融中心

到達,纜車站,天飄著毛毛細雨,可是排隊要搭纜車的人還是排到買出站

雖然上山的方式有3種:纜車、巴士、的士

不過,我是鄉下慫,來了就一定要搭纜車  擱著排隊巴

 

雖然 纜車大概15分鐘就來回

還是在肉搏戰中 等待1個半小時左右

終於到我們,被一群沒有很有禮貌的"大陸人+本土台灣人"給用力推擠

我們兩個不打算當個"沒有禮貌的小孩" 所以就搭下一班

後面的 外國人也是跟我們一樣 被推擠到下班

他們說著 翻譯成國語就是 他們是很粗魯 他們是台灣人

聽到我瞬間很想回頭跟他說 並不是所有的台灣人都是這樣

不過 回頭看 他已經被人潮擠得更遠....

 

纜車進站,只有短短的兩節車廂上去太平山上

那坡度很陡,少說有超過45度以上~

我們要努力的撐著自己才可以回頭看一下有多可怕~

先到有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走走去

以下不用我說說,照片中除了本人,剩下都是假人

不過,在身上的東西都是用真的東西去做的

例如衣服、頭髮、眼睫毛、鞋...

其實它裡面還有一個嚇人的鬼東西,應該是拍恐怖片的

不過,看到出來的女生都梨花帶淚,我們就決定不進去試試,以免要去收驚

 

    

接著到樓頂看夜景

太平山纜車 每晚燃燒上百萬的夜景

  

不愧是四小龍之首,可以這樣美、可以這樣的燒錢

我沒有搶到好位置,太多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