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種用蒸的肉圓,皮薄而軟,肉多很鮮甜,加上醬料吃,淡淡的蒜味,很讚 

武廟肉圓就在武廟旁,武廟在赤崁樓對面,這樣很好記吧

因為是小巷子,警察又很愛在這裡取締,所以開車的客官要小心~

這就是武廟正門,我沒進去,因為裡面有點多人,可能快要大學考試大家都在拜准考證~

話說欣爸當年也趕流行,也幫欣欣去求了關聖帝君...

可是我不禁想說,國、史、地去求都OK,英、數、自???他會嗎?

欣爸說:我是求,你在看別人的答案不要被抓包!! ( ==|| 是喔...) 

 

好,來~~這就要去吃肉圓~~GO

我們排排排,老闆很黑道FU~眼神透了殺氣

看了我們ㄧ眼,驚!!該不會要說:今天的沒了,明天請早

台南很多東西都是這樣,很不適合觀光客 (就是他們都休假日或是很早就賣完)

哭~~我還沒吃到肉圓

還好

老闆大聲說:你要外帶就現點,內用就排隊,找位子坐。

然後就不理大家,繼續剷肉圓,還好,不要說,明天請早,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因為稍早才去吃過  台南阿蘭碗糕  和   阿堂鹹粥  現在還真有不餓~

看看皮超薄,都可以看到裡面的肉~在陽光照射下,真是晶瑩剔透!!

老闆好身手 ─ 剷肉圓

 

 

 

  

一份3個,50元

 

今天我的穿搭,現很流行"法蘭絨格紋襯衫"uniqlo 加最近迷戀上的紅色小包

感覺要過年,甚麼東西都想要買紅色的,喜氣嘛~~

武廟的大紅牆,真是奪目

怎感覺拍起沒有渺小感,反是短矮感 

  

等等來去對面的有名義豐冬瓜茶,買杯涼的來喝喝,聽說是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