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林官邸春天可以賞玫瑰花,秋天賞菊花,美不勝收


上午好天氣先到士林官邸賞玫瑰花,搭捷運淡水線到士林站

走過很近,大概5分鐘就到了,不過陸客有點多喔

好多小朋友在遠足,還要兩個手牽手,這麼小就手牽手

妹妹鞋子別出心裁,弟弟表情出眾

 

 

看圖,本想打馬賽克,感覺像登報犯人,索性就不打,加減看(又傷大家眼)

在家想說要去賞花,一定很多的綠葉,我還精心挑選橘紅毛衣,一定看的見我,不會被淹沒

 

 

 

這兩個裝飾很有趣!!

 

一!!大!!片!!! 玫瑰園!!! 我身後 大概有500~700公尺都是玫瑰園各式各樣

還遇到攝影團隊來拍花,有給我看的,然後說:你看!這樣美吧 

 

 

友人說:為何你都喜歡跟長長的東西拍照!

==||我說:什麼叫長長的!! 花就長這樣啊!!

 

這朵就是攝影人炫耀給我看的,我依他的角度再拍一張,好像真的不錯看,不過他的更散景就是

 

 

 

 

 

 

是紅美、黑大扮,還是紅配綠,狗臭屁...

  

 

這門好想買個裝在我家後院,加個洋傘喝個下午茶,感覺都變貴婦內

 

 

真的香又大~ 它的香就是很淡很淡,可是很耐聞

 

 

裡面有罕見玫瑰展,對面有壓花展~

 

很 巴洛克地磚吧,不付其名

 

 

淡紫色玫瑰,日本真強,怎麼配出來

 

 

 

 

黑影夫人

 

 

 

 

 

 

 

 

對面的壓花展  全部都是花、草、葉製成,難得可以拍照

 

 

 

 

 

    

往後走又是一大片玫瑰花+庭園造景

 

終於看到官邸

 

如果住在這寸土寸金的士林還可以擁有這一片花園,應該每天都會心情很好~

  

一整條剝皮樹,很像雕刻出來的柱子,上面寫著:愛我,不要一直剝我的皮

  

太陽公公又藏起來,台北的天氣真不是很穩定,怕下午下雨,3點離開官邸時間差不多

準備去看期待以久~~羅浮宮珍藏神話展,GO~ 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