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一:大溪‧中正公園   

大溪‧老街      

天氣好,遇到香腸伯的柴犬,心情好           

為了防止,學妹們曬黑,我只好割愛我的小洋傘

 

大溪橋 

我對那種剪馬桶蓋的頭的小孩,沒有抵抗能力,每個很可愛,一股腦想跟他們玩

每一轉都有它的"功能" ,有健康‧財運‧桃花....總共有十轉

我記得第九轉是愛情,你也可以只轉第九個陀螺

轉運‧轉財‧轉愛情 

大多女生看到都會笑一下,很像很不相信

不過都還是都會轉

 

這裡很多人騎自行車,我還看到三坑的自行車,在這出現,大概也要20公里左右

所以他很多的階梯都有做小坡道,可以讓你遷著車,向上繼續旅程

上面就中正公園和大溪老街

  

 

海蜇皮又再拍他的的最愛- 毛蟲蟲+瓢蟲

 社長在拍他的最愛

 

 

 

以假日又好天氣來說,大溪老街這樣算是人少了

巴洛克式建築,很酷,也很不搭

大溪‧老街

看! 廟

聊天經過時,無預警的開始放鞭炮,真是...

耳朵像是被空氣槍打到一般,差點以為自己以為聾了

 看!廟

 

 

 

大鳥仔先生,在來大溪前有先做功課

現在我們在排隊的就是,很有名的"阿嬤的碗糕"

大鳥仔‧娃娃

 

碗糕‧老店 

《黑糖糕》《芋糕》《九層糕》

芋頭籤

《芋頭籤》整個充滿芋頭味,下層還有魯肉很香‧50元

在大家吃吃喝喝,都太飽了,所以站著聊天又看一下『黑麵』的新書,再出發

 

 

 中正公園

我們手上提的是  " 阿伯的古早味魯味"

因為很多人又太好吃,所以忘記拍照...

走下樓梯的時候,很多人,大人牽小孩,自行車隊抬著腳踏車,還有情侶...

因為真的很陡,有懼高症的我就是只敢抓緊扶手,看著我腳底地板

不過有個聲音就是進入我的耳朵

男生:哪有 老街 在山上的!(很喘的說)

女生:這就有阿~ (愉悅的聲音)

我笑了~ (男生  後約會要查清楚,不要搞得自己很虛)

 

行程二:龍潭‧大池

其實這就像我家隔壁,有時候健走都會從家裡走到大池,再走回去

不過跟不同的人來,真的會有不同的發現

 

這是一個很有愛心的先生種的

他耗時了兩年,把這裡本來是垃圾場的地  整修成這麼美麗

這些花是由大陸進口的特別品種

每一株都比人還要高大,蜜蜂的青睞  速描的停駐

吸引我們進入大池前   先在這消耗快門數

 大池‧側門

 

想說要拍個團照,大家瞬間跑光

 

一進入大池就可以看到很多人在釣魚

我真的很納悶,他們有什麼魚可以釣,這水又不流動,也不會有人來放魚,吳郭魚還是垃圾魚...

龍潭‧大池

接著就是一堆的死小孩在玩耍,我很喜歡小孩,不過是存在他們還是天使的時期

可惜他們是天使的時間太短,大多是惡魔!

所以我一貫叫他們叫作『 死小孩!』

那狗長得很像是"摩登大聖2"中的會戴面具的狗,很搞笑的臉

它速度之快,我都快照不到他,他會追小孩〈不過我看那小弟也被追的很高興〉還會玩溜滑梯,

還會......

 摩登大聖的狗在追小孩

會...搶哈士奇的食物

主人本來要餵哈士奇零食

牠就跳超高,然後飛撲上去,達陣!

搶食物

哈士奇老兄還好沒有跟牠一般見識,乖乖等待

牠就狂搶,最後哈士奇只吃到一次的零食

一直搶哈士奇的零嘴

男生就是喜歡做些很無俚頭的舉動,一開始是大姆點痛的人說:「當兵不知道要做幾下才過?」

大家你一句:「十下吧」我一句:「十五下吧」

到最後大家開始比起做最多下的遊戲

 

小i單槓很強 

接著就準備離開大池,要去吃飯啦~

龍潭觀光大橋

大池其實是一間很奇特的廟,供奉─觀音+關帝君+媽祖+18羅漢...

你想得到的神都是在裡面,只差沒有耶穌和聖母

 

前陣子是木棉花季節,抬頭看一下現在木棉花剩下不多了

 木棉‧花開的季節

大家叫說,肚子餓了該去吃飯拉

我們到大池旁的一家味增湯喝到飽的,安妮介紹我們去的,沒想到跟哈大推薦是同一家

 

飽餐一噸,就去拍夜景,聽說是一個可以看到101的地方

拜託!我這是桃園內,101在台北,我看起來像傻子嗎

他們說:前提是好天氣,『"才"』有可能看的到

這樣的夜景真是不是我要說,很不夠格

我們是Bluememery攝影社內,所以決定回到大溪在去看看晚上點燈的樣子

還好有回到大溪橋,因為很有FU~有來到布拉格的感覺

 

 

 

大家開始準備要當"光觀客"要留下很正常的社遊照片做紀念

選位置、調角度、看燈光,用菜菜當我們的小麻豆試一拍

 

終於留下兩張,很很很....觀光客的照片,也終於為一天的大溪‧龍潭之旅畫下完美的句點。

 

 

P.S.騎一整天的車真的是很給他累,下次要開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