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經病發作的小欣:想要展開自己瘋狂的舉動    

 

下午開始騎,純粹想說現在已經在插秧季節,可以到高一點的地方拍到綠油油的稻田,就開始了神經病的行程

話說,我是揹著我的單眼相機,外加厚重的長袖,不像別人都是輕便服裝

還好一路上都有很多騎自行車的人,不然我沒帶手機又沒車隊

應該會像欣爸說:一個不小心就滾到懸岩底下

到了第一個彎道,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停下來欣賞風景,不過他是下山,我是要上山

天氣有點飄雨,雲都壓得很低,有點濛濛的感覺,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綠油油的一片

還有火車交會,天氣好的時候應該會更閃亮吧

 

《雪山隧道》 車子都變的很可愛,很像我以前在玩的樂高玩具

公路綿延得很長,看不到邊盡

我回去的時候星期六,剛好明天就是要封南下公路給參加 "宜蘭馬拉松" 選手

海邊也是有點濛濛的雨,這是龜山島,吳奶奶就是上面遷移來台灣

所以我們小孩對龜山島都有種特別的情感,很想好好保護它

 

繼續奮鬥努力吧~我騎 騎 騎...

 

 

看著照片裡的白癡插圖,相信不難我想表達的東西

就是....『 很高!有夠給他高! 』

我其實都是一邊努力騎、一邊拿著像機快速給它拍下去

小朋友不要學,第一:很累,第二:很危險,我幾乎是單手蛇行在騎

不過還好終於到達頂端 《石牌》

這是這裡很有名的茶葉蛋,猶記,小時候欣爸都會帶小欣來吃

其是小欣愛暈車,很快東西都吐光,肚子又餓,才會帶我去吃

 

上面有個觀景台,不過雲霧很多,加上沒帶鎖,怕車被偷,所以就沒上去 

不過他旁邊有一個涼亭我是有在那休息一下

《 跑馬古道 》 以前給官馬走得的喔,天雨路滑的,馬不會滑倒嗎?怪哉!

其實可以從這條路下山,只是好像...記得欣媽說不好走,很多階梯

所以,還是走原路線比較安全,不然明天可能會上報...

山頂  -->  57 km

心想說等等下山一定要算一下總共騎多少

下山時,天氣比較好,漸漸有熱空氣

山上真的冷,我一直在運動,還是覺得冷

再下去點,天氣都變好了,看到太陽

山下─69 km,所以我總共騎了 69-57=12 *2 =24 km 

我明天腳應該會" 替腿 " 吧,我其實真沒想要騎到山上的

原諒我吧,欣爸

P.S. 因為晚上要吃飯,會遲到,被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