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5.31 天氣:  心情:  米羅‧藍色二號  4.JPG

早上,美術館看龐畢度展,龐畢度大多是收集大師出名前的原創手稿,其中我最愛還是米羅

米羅把簡單的東西表達到有深度百看不膩,他歷時2年畫了8張草搞才出現這幅藍色二號

其是現場的油畫,藍色不只是藍色,是有筆觸的,那些筆觸像是要把我吸進他的夢境世界。

其實,每個人看畫都會有不同的感覺,不一定要聽導覽,不過我還是有聽,這樣比較了解背後的畫意。

page.jpg 

《 性工作者 》

晚上,世界新聞攝影展,有很多的驚悚、精彩照片,戰爭第一現場、四川大地震、歐巴馬當選、

休眠九千四百年火山又再度爆發、跳水的那一刻表情...

我真的很佩服這些攝影師,他們怎麼知道那時刻要拍這種照片,也許有些人說是湊巧的,

不過那還是要實力跟運氣的結合才辦得到

其中我對這幅最有感覺,他不是第一名,不過卻深深抓住我的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