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

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後的傷口

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

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後

 

依稀記的這樣的承諾

不過那是遙遠的記憶

在你走出我的生活以後

 

心裡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誰還記得愛情開始變化的時候

我和你的眼中,看見了不同的天空

走太遠,終於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不會再見面,不會再相聚

 

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再告白的那天

已消失在這個世界

 

我們有著相反的夢

時間會清楚的治療傷口

我學會向前看,不去想從前

曾經擁有過,曾經擁有過

希望在某個轉角

不需要言語

眼神的交會那一瞬間

經過身旁的會心一笑

知道你過得很好

這樣就夠了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