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莊園─鄉村美食pizza義大利麵,大池往兄弟棒球場,腳踏車步道 羊腸小路中,頓飯真好吃

 

桃園龍潭大池開闢一條腳踏車步道,從大池可以一直騎到三坑、石門山、大溪老街

向左邊是腳踏車步道,那可以夏天沿著稻田、休耕沿著向日葵、波斯菊花田,慢慢散步到藍月去,開車就只能走右邊,就是住家,比較沒風景

 

路邊都會有招牌,不怕走錯,因為那附近的居民不是很風行這種餐廳,所以知道的人不多,問人也許不是很知道,還是自己畫map 

莊園的門口只是覺得很可愛的招牌,拍一下,回家給朋友看相片

才知道這是─偷心大聖 藍正龍被罰勞動服務的─天使幼稚園

它的戶外空間寬敞,又加上一望無記的田園風光,有種開闊的感覺

我會像要來是因為,我在走步道時風吹來會有微微的迷迭香味,想說到底是哪裡吹來的

才會進入這家,我不是來追星的4b9f89fe66637.gif 

內部裝潢,會讓人眼睛一亮

有很濃厚的鄉村風,復古式裝潢、桌椅、磚式牆面、尖形屋頂、連化妝室都有裝潢也有淡淡香草味

陽光在假日下午1點多灑進來,氛圍不錯

我們點三人套餐,我覺得這是2個男生1個女生的量,我們是2個女生1個男生,所以就會吃不完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有附一個水果醋,當做餐間搭配,很好喝

從法國直接空運來的喔~店內也有在販賣

下面的特製藍月焗考麵包,外面是有點玉米濃湯的味道焗考,麵包裡面是有鮪魚肉

《挪威煙燻鮭魚pizza》

《米蘭雞排那亞燉飯》

這兩個主食,都很好吃,pizza是用手工製作,吃得出那手感

冷了也很好吃,不會出太多油,我害怕說pizza冷了有股油味

雞排頓飯,這很好吃,連弟弟不吃軟軟的飯的人,都說還不錯吃

飯是用羅勒加奶油去燉,不會太膩,上面的雞腿排,脆中帶軟

咬下去會有肉汁流出來,吃到上面的迷迭香會有淡淡的味道,不會太重

我有吃過很重的,很可怕,很像把精油倒到嘴裡

  

還剩下這麼多,我們都已經吃飽了,前菜吃太多

吃飽飽要出去散步一下

現在的路邊人行道都有裝小燈,讓我這不看路走路的人不至於跌倒

因為我都看風景和天空

這....難說...也許還是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