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早上,熱到爆炸,天空藍到不自覺一直照天空,吳爸爸說你一直拍天空幹嘛,我說你管人家哩~我要開展覽不行喔~

 

 

我們乘坐南投溪頭的一日遊遊覽車

這行程真是酷,早餐吃肚臍餅+豆奶+溪頭門票+伴手禮+車錢 =500元,客官這麼好的事哪找阿

溪頭的水,真是清澈,好久沒看到,以前只有在回宜蘭半路,坪林釣魚才遇得到

六月是杉林溪的繡球花季尾聲,正好給我碰到一花叢

這裡的森林浴是舒服,好像大熱天吹冷氣,可能是海拔高吧~還好我沒暈車

吳媽咪說我來過

我說:何時,我怎都沒以印象

她說:懷我的時候有來過的-竹盧,全屋都是利用竹子搭造,好像不給人進去,以前是餐廳的樣子

大學池也是,都沒有變過

我說 這些大人在我們很小的時候帶我們出去玩,就叫有來過 不長記憶也就算了

現在連懷孕都出來說,叫做有來過,真是無言...

  

每棵樹都這麼大,可以遠離喧囂的都市,到這聽聽鳥叫,吹吹樹風,很是享受,偷得半日閒

旁邊的婆婆媽媽們,還問吳媽咪說你們家妹妹都還會陪你們來,都不吵

我想說,那不然是要在地上打滾嗎,然後呼天喊地,這種小孩一定會被我打,所以不當這樣小孩

  

除了森林、竹林、路、就是橋了

下午到

南投的中興興村,舉辦的茶業博覽會,吳爸爸一口起買了20包的茶葉,有沒有這麼愛喝

 

其中的流的汗真不是大家可以想像,還有走的路,一直在爬坡,吳爸爸沒有一直叫腳痠,我都痠了

不過,真的不錯的地方,有一整天的時間,可以慢慢的走會更好

這次沒有走到空中走廊,就是要留點東西,下次再去,不要一次都逛完

其實是我腳痠,這裡面不能騎踏車,也不能穿溜冰鞋,只能走路...

看旁邊老奶奶有輪椅,我也好想坐那個上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