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真的可以像去餐廳吃個午餐就回來的城市

 

機程大概一個半小時,很多時間花在免稅店、後機、海關、登機

最花時間的事→開飛機逛機場,我當然知道它是在等待飛機跑到起飛

不過一直在鬼打強的轉圈圈,會讓人心慌慌,到底何時要起飛...已有心理準備

好不容易終於開始加速  飛上去的那瞬間感覺就像是

坐雲霄飛車下降心臟被壓縮的感覺

難怪說心臟不好的人不要座飛機,那坐船好了

一直飛...飛過大海...看到桃園

飛過雲海...看到太陽  

 

這時心情才真正的有興奮感,有像要去畢業旅行的感覺,冒險,GO!

不然  做事前準時我還想說:我這路癡會不會迷路又被搶。

我是座港龍飛機,所以機上空姐都是香港人,在問cafe or tea 帶著重重的粵語口音,感覺我都被影響 XD

很快,就像搭高鐵從台北到高雄一樣快,所以是不是就像去餐廳吃個飯就可以回家

香港真的有錢人的天下

在路上開的車子 隨隨便便都是上百萬,要看到上千萬的車也不難事,10台總會有一台是跑車

最爛的車應該是"的士"就像人肉叉包裡的一模一樣

 

這的機場很方便又貼心,也許旅遊業是他們經濟收益的大宗之ㄧ

所以酒店和小巴接駁相對方便很多

幾乎所有3星以上酒店都有免費巴士會到

不過司機先生們有時後中文不是很好,你會搞不清楚到站沒...

座接駁小巴到飯店Check in  走出來到處都是高樓大廈

真的很誇張,沒有上50幾也有20幾層

馬路不像是我們台灣柏油路,他們全是水泥路面,然後一格一格的

經過我細心的推敲結果,因為台灣有石化工業,所以才用柏油路 他們太有錢,不用柏油路

 

路上看到報攤  就同港劇中  不是他們便利商店沒賣報紙  也賣啊

這樣該是他們的文化吧,把報紙和雜誌灑在攤上,混雜A的雜誌於其中,想買的人也不會至於會被察覺XP

 

 

接著撘地鐵去,吃很多很多的食物

蘭芳園、春回堂藥行、沾仔記、久記牛腩、鏞記酒家、

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