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增加自己體重,努力的增加行李重量,努力的繳少戶頭數字

 

我們在那大概有45度的陡坡上來回尋找...久記牛楠

我想  我們吃那麼多東西,應該會在"爬山"中慢慢的消耗掉

其實 他們有"半山手扶梯"高架的  就是當你爬坡時就搭手扶梯上山(就像機場巨星手扶梯)

想下山,就在每200m處會出口,可以隨時下去,沿著手扶梯的下面走下山

以免有太大的蘿蔔腿,很長喔  大概有800m吧,我猜

那裡就是有名的SOHO區,所以想要逛街可以先搭手扶梯欣賞一下風景

看看一下等等要逛哪條街,然後從山上逛下來,這樣比較不累

不過因為我們要找店,所以只搭一小段,就下去繼續...讓兔子跟在身邊


九記牛楠─聽說每天都是用現殺的牛

可是他的店面小小的,只有一樓店面,真想不到有可能每天賣一頭牛

點了  清燉牛楠板條  咖哩牛楠  紅茶  奶茶

『 清燉牛楠 』 撲鼻的牛肉香味 清而不油、湯頭濃郁

一口湯,沒有太多複雜的味道,牛肉清香,卻有一股淡淡的香味

再喝第二口,吞下喉的回甘又是那味道,清涼微香到鼻子,

我偏頭想很久,好熟悉的味道...

一一個過濾,不是蔥、香菜、芹菜、羅勒、迷迭,更不可以能是八角、花椒

後來我終於想起它 ─ 茴香,好神奇,跟牛肉搭配在一起 會是這味道 

肉質軟嫩不柴,連筋的部分都是軟嫩  入口即化

板條就比較像用米多點的做出來的,比較粉,不是彈牙的那種

(我記得不叫板條,因為忘記叫啥名子,姑且叫它板條)

對於想喜歡清淡口味的人,很適合

我比較喜歡 『 咖哩牛楠 』

咖哩味沒有蓋掉牛肉味,反而兩著的味道都顯現出來

第一口是咖哩的香辣嗆味,第二口卻是很順口的咖哩帶著花椒麻味

肉質相教於清燉更有彈性,筋的部分單吃會很容易像吃肥油肉,容易膩

但是咖哩味道卻使它更有深度,多幾口在嘴中,就多幾口不同的味道

真還覺得膩得人,就喝幾口 紅茶

它裡面有檸檬和蜂蜜,這不是裝飾用的

可以先嘗一口紅茶原味,用小勺子壓壓檸檬 在攪和一下

吸管喝下面一點的紅茶,會驚艷的,很新鮮的檸檬味和蜂蜜 真是好

話說 我為何要帶景 一位型男,他只是陪媽咪來吃麵,還穿很休閒

不過,還滿有型的

主要是因為在香港,太多型男!!!

在路上走動、再等紅綠燈、在麵店裡吃麵、在排隊買東西,到處都是,真是養眼...

男人在到海邊看比基尼,我想到香港看型男也不錯 4b9f89dc48e80.gif 

吃飽要運動,女人的運動 ─ 逛街血拼

都很便宜,帽子一個才 HK5 = NT 25 ,衣服一件 HK25~45不等

我們殺了不少,不過還是有節制,因為等等還要去 H.M.努力的殺,所以有稍微節制一下

看到很一家轉角中藥行 ─ 春回堂 藥行 (他們的字是由左←右 唸,還真不習慣)

很多人喔,好奇得我們,也湊過去看看先

原來大家都是在喝涼茶,一杯 HK 5~6元 

有青草涼茶、菊花涼茶、苦茶,門牆上還有中醫師執照認證,應該不會喝出問題

我們買了杯菊花涼茶,因為就算狠可怕,也因該是殺傷力最小的

跟甜菊茶不差太多,就是多了幾個中藥回甘味,好像有仙楂、枸杞...

很特別,就像我們去買"清心烏龍綠" 他們是賣中藥涼茶

 

吃飽  腳也有點酸,要準備去  太平山做纜車,走下坡時 看到 ─ 蛇王芬 

它最有名就是 褒湯 ,可惜我們吃太飽,下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