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動物園有返老還童功效,請多吸取小孩精華,永保青春美麗~~  

 

動物園就是,衝阿!!跟小孩擠看動物,在一大堆看箱子中找到想看的蛇、蜥蜴、變色龍

有小孩還跟我比賽,大眼瞪小眼,先找到,亂有成就感~

   

早上10點ZOO大門,太陽太大眼睛睜不開,門票:全票60元,玩一整天,玩到瘋掉,都還沒看完!

動物園 我來也~

 

先到小動物區去看2011年的生肖─兔兔兔

很多小孩跟我一起在圍欄邊盯著木屑中找兔子,終於找到,在小屋子旁

剛出生沒多久,大家都窩在一起

兔子

 

難得好天氣,是有點熱,他都在躲太陽

 很熱 牠躲起來 

旁邊有個小告示牌:兔子可以洗澡嗎?

我回答:可以!

旁邊飄來聲音:不行!兔子會受驚嚇,然後死掉!

我...受教了!

 

太陽大,去室內看無尾熊,等等去做小火車吧~

 

不知道他是不是不高興,一直給我看屁股!!還是覺得我們太吵

無尾熊!!!

 

另一隻在戶外,有活動,不過...

   

也是奇怪的動作...我OS...我比較想看屁股內...

 

接著去看功夫熊貓!! 鶴!鶴鶴鶴!! 我也會功夫

功夫熊貓

 

一進ZOO大門,工作人員會發入園參觀卷

沒拿到,就進不去喔~~

一個人一張,有預定時間,只能看一次

可是好像 沒有很規定超時不能進去

 排在我前面的女孩,我喜歡她的格子,還有豹紋包 XD 拍一下

 

好多人在逛熊貓紀念品,雖然有點貴

不過這樣才可以維持動物園不倒閉~~

所以,買吧~

熊貓紀念品 好多人

看完熊貓館,要去做小火車~

一個人5元,可以用悠遊卡,110cm 以下不用錢

本來今天要來動物園時,還想要說要不要穿我喜歡的豹紋衣服出門

想想還是不要好了,免得被獼猴攻擊!

 

排隊時,看到這位小姐得穿著

酌時為她擔心,會不會被動物攻擊阿~

不過,說真的來動物園就甚麼都不怕,甚麼都可以穿~GO!

我好擔心 她被獅子攻擊

撘小火車做在我對面的 世界無敵可愛的小弟弟

我好喜歡這樣白白胖胖  嘴小小  看起來有點呆呆的

感覺很好欺負,看到這種小孩我都忍不住要欺負一下

好可愛!!!

做我對面的底底~世界級可愛~

超可愛小弟!!好想偷抱回家玩

中午吃麥當當解決一下

2 7 館

逛館的標準:哪可以躲太陽  先去!!

要去看我最喜歡的舘之一有青蛙、變色龍、蜥蜴、蟒蛇、還有烏龜~

2七類

毒蛙~~

超小隻,可是太鮮豔,很好找!

毒蛙

變色龍在盯著他的中餐

他可以一眼看觀眾,一眼看他的食物,看你往哪走

十面埋伏

很酷的,他都不會動,不過他的隱藏色有點太明顯

我都不會動

蟒蛇

I watching u!

很像兩隻猴子的蛇皮

兩隻猴子

沙漠大蜥蜴~

很配合的麻豆,有看鏡頭,等我拍完 才離開,後面有小孩叫:我還沒拍到! 哇哈哈~~

 

陸龜

 

很像 學蕭邦彈琴的蜥蜴

我學蕭邦

珍珠蛙!!這超超妙!!

他的嘴巴好像一直在笑

一直想要把自己藏到水裡的沙中

可是又要呼吸

就會是一個好好笑得樣子

我愛笑 不過快溺水了

你看不見我

一直呈現尖叫狀態的我

我說:我要養變色龍!

旁邊的人說:不行!

我說:我要養烏龜或是青蛙!

旁邊的又說:不行!不行!

我說:那我要養蛇!

旁邊的用高頻的聲音說:不行!不行!不行!

那我養貓頭鷹 總行吧...

 

看神!

他好厲害,一直吊著

我是蜘蛛人

找得到  他在哪嗎?

你看不見我

看到這鳥,想到海賊王的─指路鳥,會騙人的鳥!XD

慈禧太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