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我了,逛街前先去捐個血,等等吃東西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快到我了

為了星期天要捐血,努力的不喝咖啡,多運動,保持自己的血紅素含量

我填了要捐500C.C. 

小姐不給我捐

說每個月都在捐了,不用捐那麼多

我想說我每個月捐的你們又不能用...

不過考量到捐完

有可能她還在打回我體內的風險

還是捐250C.C好了

血在藍色液體中還是載浮載沉

真是警張時刻

還好小姐讓我捐,歡呼

 

今年是兔年,這是 兔血(誤 應該是血兔 XD~)

每年不同的生肖,有不同的動物

 


中壢捐血服務處的服務很好
它設在鬧區二樓
有捐過血一定知道
捐血中心都很冷...
所以大熱天進去就很舒服
姐姐們的服務不錯
很有耐心位你解答一切

重點是
捐完血還有研磨咖啡可以喝
拿包餅乾,喝杯咖啡,還有冷氣吹
是不是很享受
讚透了
衝著這點就要去捐一下
休息夠了
準備來去逛街
還要去吃50年老婆婆麵店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