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彷彿置身國外的小酒館,享受西班牙式藝術與美食的饗宴 

  

 

傳說~有外國帥哥主廚的西班牙餐廳,吃吃看是不是色香味俱全吧~

Menu請進 MVSA 搜尋,因為會不定時換菜單,所以也不一定現在可以點到當時我吃的餐 

外表很不顯眼的一家店,位在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81巷22號  小巷子旁

打開裡面會 讓你 哇~~好漂亮,尤其是那彩繪玻璃的藝術,真是美呆了,不開燈更美

不多說贅述,看圖,有問題就提問吧~

 這燈很像船上在補透抽的魚燈

 

中午的陽光灑在玻璃上,透射進來,彷彿來到國外,45度的陽光,充滿藝術街道

 

 

<四季>之女神也是我喜愛玻璃彩繪之一,優雅的身態,白皙的皮膚

  

  

 

下面這張油畫,也很有張力

         

吧檯邊橄欖 很好吃的樣子,我沒點到,我幻想它的味道應該是...酸酸甜甜 帶點微辣 

 

終於上菜了 

 

《 橙香甜椒貽貝 》 淡淡橙味微酸 稍稍有貽貝海味 以冷菜來說還OK

 

《 蒜味橄欖油章魚 》這道不錯,章魚腳很有嚼勁,充滿蒜味的橄欖油把洋菇炒悶得入味

 

《 鵝肝馬鈴薯蛋 》很適合小孩吃,馬鈴薯蒸到軟爛一點鹽巴一點橄欖油,鵝肝在太陽蛋下片薄博一層,不會有很重的腥味 

 

可以單吃,也可以將馬鈴薯酌蛋汁吃,更有層次的味道

 

《 西班牙瓦倫西亞烤飯  》 有雞、兔、豬可以選擇 ,我吃.....,因為沒吃過,喜歡小兔仔的別打我

 

類似咖哩香味四溢,兔肉吃起來像...又嫩又有運動的雞肉(好像很難想像)

不像雞腿這麼有彈性,又比雞胸肉有嚼勁,大家去嘗嘗便知

先吃原味,有點像沒有鹹的番紅花飯

若在搭配香菇與洋菇還有淋上些許檸檬汁,就好吃很多,盤底會有類似鍋巴喔~

  

《香煎羊排佐肉汁》非常好吃  沒有一絲羊騷味,肉質軟嫩似牛排,有炭烤的香味,有海鹽更正,不過佐那醬汁也不錯

段切面秀,熟剛剛好,不老也不見血 

  

《香煎奶油麵包佐冰淇淋》 那奶油麵包真的好吃,奶油香非常撲鼻,整個是軟的外表微焦香,有點像是法國吐司的FU~

 冰淇淋就是市面上的香草冰淇淋

簡單的茶包茶~希望專程來喝下午茶的會有比較好的英式紅茶

 

值得一提,店裡的電視播Fashion show(無聲),音樂是巴莎諾瓦式的沙發音樂

我一邊吃飯,剩下有一半時間在看窗上彩繪,有一半時間在看電視聽音樂,偶爾才會聊聊天

人不多,是個很放鬆的餐館,以CP值而言,算很不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