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黃色小鴨,愛河之心 很美很有FU~

IMG_3287.JPG   

 

到了高雄港邊就應該吃海鮮

先訂個漢神-海港自助餐

吃飽再去看小鴨

 

 

自從這個月初有點給冷冷的天氣,我一直吵著欣媽要吃螃蟹!

我:媽~我想吃螃蟹

欣媽:我不會弄

我:就買來蒸熟沾醋汁就可以吃啦,或是功夫點,用薑、蒜頭爆香加蛋去熱炒也很讚!

欣媽:現在剛開始很貴拉

我:那我去買,你煮給我吃

欣媽:阿...我不會弄拉

(無限輪迴)

 

這次終於在漢神海港吃到朝思暮想的螃蟹,不錯吃~

我以為都是有蛋跟膏,有吃到一個沒膏沒蛋

那感覺就像你打開健達出奇蛋,卻看到不是你喜歡的玩具,可是你還是要把蛋吃完...

不過那蝦子真的很讚!  超級飽滿肉,不會萎縮不會乾乾的,一撲上去沒多久久大家紛紛搶走

我後來大概看一下,大家桌上都有一盤蝦子,所以其實補的速度算很快~

 

黃色小鴨蛋糕

大家都很客氣的從旁邊切起,盡量不破壞小鴨樣子

可有小朋友直接拿盤子把小鴨頭整個切走,放在盤子開開心心跑回去

 

吃飽後,走到光榮馬頭,一路上都是管制,不知道是不是周末才這樣,還是平時就管制

好大的 黃色小鴨

好多人

 

好像很大的月亮在水中的倒影~

我覺得晚上看小鴨有個好處就是很涼~

欣爸就說:小鴨再過幾天就要到桃園拉,幹嘛跑去高雄看

我本來也不喜歡人擠人,所以本來不來看小鴨,是要去蓮池潭拍煙火

可是就...很...剛好的到漢神吃飯

就又...很....順路的散步走到光榮碼頭

就順便看了小鴨~

 

我覺得到還好有到高雄看小鴨

因為小鴨搭配那夜景真的很值得~

也許到桃園後就不會有這樣景色

我在拍夜景的時候,習慣縮光圈長曝,可是遇到小鴨都覺得朦朦的 

還怪說高雄空氣也太髒了吧,小鴨都朦朦的

結果經高手指點,因為我長曝....的關係

不是地在晃,不是我手震 有腳架阿,因為小鴨會晃...... 

小鴨在海上,所以再怎樣抓住都還是會微微的上下晃動

 

真愛碼頭~

還有太陽能船,可是現在是晚上!!

它還可以走內,好強!! 

 

 

 

要去真愛碼頭的路上

高雄光一個愛河,就超多座橋,每座都點亮亮美美的燈光,應該是想跟日本媲美

 

愛河之心

來很多次,不知道為何叫愛河之心

IMG_3277.JPG

 

IMG_3278.JPG

 

因為橋上都是相親相愛情侶??

因為橋上有很多愛心圖案??

還是

因為從很遠的地方看來會像愛心?

IMG_3283.JPG

IMG_3281.JPG

不過還真漂亮~

IMG_328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