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去玩現在才寫,我看到電視六福村-打海綿寶寶和小人國-open醬的廣告,表達支持Lock醬,我愛的反派!!

 

小人國網址

 

前陣子有前100名半價優惠,小人國就在我家後山上,怎可以失去地主國優勢!!

查好營業時間(9點開門),準備好明天要去遠足的餐點(壽司、炸雞、炸花枝丸)、相機、錢~~

想說明天大概7點起床,8點出門,8點半到達排隊,應該可以搶在前100名吧(握拳!!)

真是大誤,沒想到並不是這樣,大家都向早起鳥兒有蟲吃一般早起

到達現場人超多,只好慢慢排隊(旁邊寫著前100名八點就發送完畢號碼牌) 還真早...

小人國指標都很明顯,只是營業時間有點複雜,有分夏季和平時

簡單來說就是  am 9點 ~pm 5點 關門

關門是說五點,那是廣播請大家離開時間點

園區這麼大,都嘛會拖到6點才離開,你說是不是 (奧客=我=都馬慢慢走 XD)

 

整個小人國充滿著色彩 open的裝飾

連工作人員的帽子都是open,我很想要買紅色的!!!

工作人員說:紅色沒在賣,這是工作人員服

 

小人國門票去香港海洋公園會打8折喔~

 

不負責保管貴重物品喔,大家要小心

 

不想自己開車的人也有很多交通工具可以搭乘,很是方便

  

 

有沒有像

 

天氣真好~~

一進門人好多多多,跟著我去環遊世界吧~

 

高鐵-小人國號

台鐵

 

我...早知道 就像小妹妹背我的布丁狗水壺和無尾熊背包出門

 

小型石門水庫洩洪

 

有沒有看到小小open醬,在門口處, 現場有10處有放小隻open醬讓游客尋找(點圖可放大)

 

 這也有open醬,中間舞台也會旋轉,很像可以跳蚌殼精舞

 

兒童樂園,小時候的回憶~現在都翻新

 

中間那鬼面很有趣會一直旋轉

"功夫"的宅子 ,包豬婆住的地方~

 

 

日本大宅子

 

紫禁城

 

 

忘記名子 (中國古蹟)

 

這是...壓白蛇娘娘的塔嗎? (謎之音:不要看到尖尖的塔都說是壓白蛇的)

 

 

我以為這是餵魚的投弊飼料機器,結果不是

它是一個抽籤筒,中間會有個人神明跑進去確取出妳的籤詩,很有趣,一次10元

 

要去排隊搭open醬小火車到另一邊遊樂設施區

另一邊的遊樂設施,走路是到不了,一定要搭這小火車才行

 

 

我想搭Luck醬小火車,可惜沒等不到  

 

 

這期是尼羅河的裝飾,我好喜歡~~尼羅河女兒的漫畫我看好多次!!

後來又改版我也在看,不過都還沒畫完,都畫著麼多年,真希望不會腰斬

 

 

  

 

買票一進門的時候,服務員就會發一張可以跟尼羅河像照相的"免費票劵"

工作人員會讓你挑選兩張製成一個 "免費鑰匙圈",工作人員也很Q吧

我也很像要它們身上的紅色open醬的衣服(想著過年可以穿)

又是工作人員服非賣,都比較好看的說,過年可以穿,喜氣 

 

 

拍完照,就準備去玩,今年新的設施,刺激的內

   

 

這有個觀景台,是讓你觀看車子衝下來時間起的水花

 

這就想六福村的火山歷險很像,都是會心臟麻痺的一瞬間

玩這個不濕,太難!!!

幾乎都會濕透,所以都要戴雨衣,現場買一件40,還不如自己戴喔~

 

連水道激流船也都會濕透,所以買一件雨衣是值得的,如果不想著麼早回家就要買,不然會很冷~~

 

中途看到美女

 

 

旁邊有餐廳,後面還有摩天輪和海盜船,不過本小姐的時間不夠...就沒有去玩

一來,我對遊樂設施沒很感興趣,二來假日,要排很久!!!光玩前面兩個就花了將近2個小時左右

剩下  國外篇都還沒看就要天黑了內,不行浪費時間,趕快去看國外篇

 

超美的國外,因為天黑就會看不清楚,所以要走很快~

白金漢宮

大教堂

 

比薩斜塔,大家都這樣拍,我也要當光觀客

 

  

印度  很像跟這次的 "不可能任務4" 被爆炸的場景

  

 

最後,去參觀open醬的場景區 (謎之音:這是...要去花錢吧!!)

工作人員都很專業,可以幫大家合照喔~

 

一直拍我最愛的Luck醬~

  

搖滾篇

 

為何他在吃粽子??

 

 

 

 

 

現場還有免費可以跟大公仔合照,任性要求:我一個人自己照!!!耶~~~ 

(不過,洗出來照片要錢,3*5的要價$200 人客貴鬆鬆喔~ 我還是洗了==||)

 

 

 

 

 

海邊我也有太陽眼鏡

 

 

  \

跟open醬環遊世界,我一直拖到一直在廣播說要關門,才一直用最快速的腳步離開

其實還有看表演、吃午餐看小孩跌倒和嬉鬧  (誤 這是表演??XD)

還有一個很詭異小列車,陰森森,友人會害怕的地窖精靈冒險 (不過還是去搭)

就像是花燈裡面的人偶會動,然後又會發出聲音,

基本上都是花很多時間在排隊的

裡面的食物就像觀光區,會有點貴,所以可以自己準備會比較好

水就不用戴,水才17or20元,以免很重, 

下次有優惠再早點去,一定要完封的玩過所有遊樂設施,再改版~

當有想要返老還童時,也可以去小人國走走,看看小孩跌倒尖叫,大笑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