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是超級忙,到現在才有時間喝杯咖啡

 照片 008.jpg

昨天個隔壁家的問說今天要辦講座,可不可以幫個忙

反正沒事,就去當好人(不知不覺被拐去)

一大早接到電話,說有可能他們老西沒有聯絡好攝影社的拍照,要我先帶著相機,那就帶吧

12點的講座,我們大概10點半就到那準備,不過真是狀況連連

一下沒有雙面膠,一下沒有訂書針,午餐又還沒送來,簽名的名單沒有做好....(一團亂 = =||)

最可怕的是,怎麼他們老西交代事情都是對著我說,應該是對你們家的人說吧 (心裡大叫:我不是你們家的)

後來,他們老西又說,以後的 i-cash都由你負責,我想這該不會要我一直當工讀生

想說人都進去了,應該就可以休息一下,想不到老西又出新招,說等等要去拿花給主講人太太去獻給主講人

我說,何時阿?她說,你自己看狀況,就大概結束的時候。我無言...好吧,那就自己感覺吧

便當不夠就喝水充饑,一邊聊天一邊收椅子,完畢以後座著聊一下天

就演講者,講.講..講...,我看時間差不多了,睡著的也都醒了

一個箭步向前跑去,跟遠東銀行副總(也就是太太)說,等等有花要給你送給你先生

講完,慢慢回頭,,拔腿快速離開,我已經盡量快,不過還是有那一瞬間被攝到我背影

總算是圓滿結束,不過這只是第一場,後面還有九場,想到就累...

2.jpg 

1.jpg 

差點忘記,感 謝 小i 餓肚子全程攝影:http://iame.pixnet.net/album/set/14987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