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這家窯烤pizza這麼有名,也是聽說的,來去試試

654789.jpg  

要吃高熱量食物,就要努力消耗自己的肥油,騎腳踏車到鶯歌

沿著三坑腳踏車步道到大溪,穿過大溪橋下,沿著河岸邊一直騎...

未命名 

一直騎....一直騎...

未命名 

路途有一些裝飾

未命名

和休息的點

PA231577.JPG  

然後一直騎....經過一個小土地公、一個流浪狗的收容所就到了

未命名 

鶯歌入口,看到紀警隊,有美麗的女警,超帥氣

未命名 

 

未命名 

她說:你可以靠近點,牠很乖的

我說:好的.....(向前一小步)

她說:你可以摸看看

我說:好的.....(很緩慢伸出手,整個想說我一定要摸嗎?) 我可以摸哪裡??

她說:臉都可以

我說:喔 好...(迅速摸一下)

馬沒反應,沒噴氣,沒不耐煩

我有放大膽再多摸幾下,超開心~~

馬摸起來是熱熱,很好摸的毛,比綿羊舒服多了~~

旁邊很多小孩還叫說:我可以座座看嗎?

當然不行啊!!!

未命名

馬的眼睛看起來很有靈性

PA231593.JPG  

告別小公園的馬警察,去逛一下老街,順便挑幾個盆栽回去幫換仙人掌盆,長太大

要買盤子、杯子、盆子、陶瓷製作的東西 來鶯歌買就對了

很多 很便宜又大碗 100有找喔~

PA231594.JPG

PA231599.JPG   

接著到我要去今天的目的地  吃pizza去,店隔壁的貓 (好像很不爽 因為被綁住??)

未命名 

位在老街陶館 遊客中心,對面店鋪地下一樓,後門可以從小公園上來

未命名

通風 不擁擠 假日人也不多,整個有貴婦的FU~ 有英式下午茶更好

點的pizza都是現做  現烤

雖然料不多  餅皮很Q、不乾硬、不油,好吃~~

未命名

老闆就此兩位,看到後面的窯爐,熊熊火焰的~

 未命名 

10種口味,其中有四種素食點,都是100元,不過飲料好像比較貴,所以可以在外面買進去喝

未命名

《茄汁海鮮pizza》正面

未命名

側面

未命名

斷面秀!!!  很薄,起司給很大方,都會牽絲~

未命名

《羅勒醬燻雞》 

未命名     

 因為是窯烤所以不會很平均,有時候也會有點這樣得烤焦,不影響口感~

這個比茄汁海鮮好吃,可能燻雞味道比較重,所以比較出味

未命名  

以上兩個來說味道算是比較清淡,不會油,餅皮不會太乾、帶點Q度,起司大方給 整體算是90%

 

現場的吃pizza座桌椅都是可販賣,座的舒服,看得對眼都可以買

不過有點貴......一張椅子好像都要上萬,可能我不懂其中欣賞的點

未命名

 

未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