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大酒店,很有名的日式風的旅社,有優惠卷之下,就來去嚐嚐它的雲天自助餐,GO~

拼盤第一輪

早上11半,我們開車進去地下B3,搭電梯出來,可以看到很明顯的指標 "雲天餐廳"

先見到會是一整排的酒櫃、蛋糕櫃和伴手禮,還有麵包櫃(聽說他的麵包不錯吃)

未命名

未命名  

未命名 

挑高三米的空間,座位少說有可以容納上百人,看到這一部份是有大片落地窗

另一部分是在包廂中,有靠窗和沒靠窗的部份

挑高三層樓 

下面這張照片,主角是中間小妹妹,欣媽咪一走過去,就用力"倒頭栽" 

很大聲"摳",我忍不住,笑翻~~

下方妹妹是重點 

樓梯都是木頭設計,日式風,沒有木頭香(我有靠近聞) 為何我不覺得他是歐洲風??

有可能是老爺的名子,讓我覺得它是日式風格

未命名

會有服務生小姐幫您帶位,我站的這區半邊是素食區

 未命名 

羊肉爐,羊后腿,剩下忘記...

未命名

廢話不多說,就努力品嚐食物

羊後腿、蟹腳、鮮蝦沙拉,就我口感就是太乾太柴,失去鮮度

 小羊後腿 先蝦沙拉

牛肉清湯,牛肉偏硬,湯頭還可以

牛肉湯

 

以上是爸拿的,我決定拿點不同的

噹噹~~看得比吃得好看

拼盤第一輪

右下角的牛小排,大概五分熟,好吃,肉質是唯一我覺得當天咬得動,吃得出味道

德國豬腳可以吃~有味道,肉質還可以,不要配付的吃酸菜就好,味道不對

咖哩雞肉,咖哩味很輕  偏硬,花揶菜沒有鹹 有鹹我都還可以吃,大飯店缺鹽??

牛小排   

 

右下角牛肉捲,太老,鮭魚很軟嫩,有點太鹹,所以我都配著花揶菜吃,這樣比較剛好

鮭魚 

 

不信邪,怎麼可能所有肉質都是柴硬??

我又去挑戰第二盤

未命名

圖上方,豬肋排...肉柴,好像烘培太久,還有右邊燉牛後腿,左邊炸魚也是...

第二盤 比較好一點

肉類最好吃的還是牛排 連紅蘿蔔都還有生味

其中,我覺做得做最好吃還是中間的香蒜貝殼麵

天ㄚ~~怎麼會這樣....大飯店竟然在吃貝殼面....

牛小排+蒜味貝殼麵 

我覺得吃到現在好像都是在吃view

座位上看出去,view 是不錯,不過沒有靠近落地窗,是看不到甚麼景色,只能看到天空

veiw

靠近落地窗看到景色會比較好,游泳池設計是跟涵碧樓一樣,沒有邊界,游向天空

當天飄小雨,還是有人在玩水,我想應該是溫泉水 不然真有點冷

 

未命名

我問:前陣子很有名的溫泉魚吃腳皮,是在下面嗎?

服務生:對阿

我說:那是只給住宿的人使用的嗎?

服務生:對阿,用餐的客人是不能使用的。

不死心,想說不能使用,看看也好

我又問:我們可以出去外面參觀一下嗎? 

服務生:不行內,那只有住宿旅客才可以。

天ㄚ~~甚麼都要住宿才可以....有沒有這麼不會公關,我只是要參觀...

只好放過漂亮女服務生

先休息一下,吃點水果,等等再進攻甜點

很早就在準備吃甜點 

水果還算新鮮

未命名

 

甜點,相較熟食  比較優的食物

甜點不錯吃 

 

紅豆抹茶,偏甜,不過那奶油調得不錯配上咖啡很合

抹茶紅豆

 

起司蛋糕,重乳烙蛋糕,巧克力蛋糕,都不錯吃

左下手工布丁就還好,就真的很手工,口感比較粗,不是滑順,好理加在只有弄小塊 

起司蛋糕 手工布丁 巧克力蛋糕

奶烙 老爺自製冰淇淋,我不愛吃奶烙我只有吃冰淇淋

冰淇淋,不錯  水果有水果味,薄荷有薄荷味,巧克力有巧克力味,不太甜

未命名

薄荷巧克力,是有碎巧克力塊,以自製這樣算是不錯

老爺自製冰淇淋

 吃完冰,媽咪有點冷,喝一碗濃湯,平淡的味道,上面的餅乾還比較好吃

 餅乾濃湯 

  這是那位跌倒的妹妹,她應該跟我一樣,覺得沒有很好吃,所以開始玩手指戳西瓜

 未命名

 

因為11點半有訂位,所以就先進去吃飯,現在吃飽喝足才看到這 ─ 蠟燭藝術展

未命名 

很傳統的紅蠟燭,經過巧手就可以變成美麗的花朵

未命名

 

未命名 

這對於沒有養魚的朋友,是個不錯的裝飾,停電還可以 以備不時之需!!

未命名 

 

未命名 

還有海洋版,它是藍色的,我覺得復古色系也不錯

未命名 

 

未命名

也有賣一些手工服飾、手工拼布皮包、上面說不能攝影,就大概一下給大家看

未命名  

宜蘭的天氣,有60%都下雨,不輸基隆

外面的造景算不錯,透明的大落地玻璃窗,採光好

未命名

 未命名

基本上,我覺得這趟礁溪老爺酒店-雲天自助餐 

整體評價50分,感覺是在吃View和氣氛,食物真要加強許多

不然以宜蘭靠海城市,這樣海鮮真不能深得民心

可以到礁溪街上找家海產熱炒,都還比較好

另外的套餐和下午茶我就沒試

可能要到很多網友再推薦或是又有優惠卷

才可能再去嚐鮮

 

最後附上影片,我還不是很會拍,所以就會有點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e1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